公幼日記後續報導。



大門口,換裝新漆,很乾淨整潔。

點子的運氣很好,剛好很幸運的抽中公幼,又恰好遇到這個暑假學校整修,補修了很多先前有點破損的地方,也換了新的戶外滑梯遊戲組。林某人吵著要看看以前的母校變怎麼樣了,所以拍了點照片給她看。

是的,沒錯,實不相瞞,點子是我與老妹以及林某人的學妹,點子念的這間公幼,也是我們的母校。不過當時我跟林某人不同班,實在是很「孽緣」厚?哈哈哈,不過我都還記得我是哪一班,但是林某人我看她是絕對不可能想起來的啦!或許是有這份關係,讓我覺得這裡的老師都很親切有愛心,環境也很熟悉,只不過一切都好像都有點縮小了。

第三天,點子起床之後鬧彆扭,她有點委屈的要打電話給爸比,其實她不是不想去上學,是因為沒有睡飽。而沒睡飽也不是因為前一晚晚睡,我的猜想是她累積了前兩天的睡眠不足,第三天睡的很熟,被叫起來之後有點不開心,還想睡。

這天比較晚點到學校,但她還是很乖的出門了,我答應放學帶她跟呆Q一起去選安全帽。一出門點子就開心點了,撐過睡意後她還是很開心的進教室,這天,捲毛妹又大哭了,媽媽在教室裡陪她。



公布在大門口的編班名單。

進了大門之後的親子廣場,放學的時候樓上班級的小朋友都在這邊集合等家長來接。



校門口右邊是另一區,有櫃子與掛鉤可以放小朋友的安全帽與雨衣。



上一段小階梯左邊是班級教室,右邊是老師園長辦公室。樓下班級的小朋友應該是在教室外頭等爸爸媽媽。



點子在學校的作息時間表,翻查參觀學校時候的簡介看到的。

在家裡,這兩天也把Q弟的午睡時間盡量跟姐姐牌的接近一點,不然上床以後,姐姐都乖乖睡了他還眼睛直勾勾的瞪著天花板。昨天我們去接點子的時候,坐他旁邊的男生拿著一個小烏龜吊飾給她看,就是手腳有彈簧的那種,看來她已經開始慢慢認識新朋友了。今天早上載她去學校的時候,她還開心的唱歌呢!而且她要我幫她調鬧鐘,我讓她自己選我的手機鬧鐘鈴聲,結果她真的乖乖起床,恩 ~ 今天有睡飽,哈哈!

這兩天點子回家也都是自己洗她的餐碗,我敎她以後,雖然一邊玩水一邊洗,不過她都堅持要自己洗,然後寶弟也要學姐姐,只是呆Q手勁有點太小,拿不太的動阿罵的大絲瓜布,哈哈哈!



點子呆Q自己選的安全帽。



女兒沒選什麼KT美人魚,居然選海綿寶的耶,而且還是藍色的哩!



要買給點子的開學禮物,呆Q賺到,剛好賣家有賣藍色的,就一起買了省運費吧!



彈跳保冷吸管杯,很Q喔!

但我有點擔心呆Q還沒上學就弄壞了,把他拿起來藏,哈哈哈!

終於備齊上學物品,從明天起,點子就可以全副武裝的去上學啦!



後記:在此呼籲大家真的不要再去看米勒了,這個禮拜不管是早上還是放學還是晚上,載點子經過那邊,排隊的人龍全部都已經排到荷花池裡頭去了,附近擠的水瀉不通,還有警察在現場指揮,排隊依我估計至少要排兩個小時吧!而且無論天晴天雨人龍一樣那麼長一條,真的是太恐怖、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