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們都還沒正式搬回來,仙Q就在附近開了一家分店,真是太棒了!前陣子經過還只是掛布條而已,今天正式開幕,等點子放學,我就帶著兩小一老去吃吃喝喝啦!



仙Q糖水專職舖─古亭店。店面十分整潔明亮!


前兩個月,雞腳伯母家附近新開了一家鮮芋仙,趁著開幕活動期間,買了一些回來吃,可是吃完以後雞腳伯母說她還是比較喜歡仙Q的口感,現在可好,古亭店離的也算近,以後她可能會是常客。



雖然第一天開幕,客人可是絡繹不絕,點子呆Q看到發氣球就瘋了,而且還是會飛的汽球。



椅子也很有特色(不過是不是應該黑白配呀?紅椅子有點怪?),整個裝潢質感變的比較現代。



阿罵點的仙Q仙草,有點改良,那兩球是仙草綿綿冰,還是頗大碗。



我的宇治金時冰,還不賴,抹茶沒有很抹,我剛好喜歡不那麼抹的。



巧心麻糬,花生口味。這個很好吃,還有芝麻咖啡等等其他口味,今天呆Q發了狂,猛吃 3 個!



芝麻煎餅,阿罵的私菜,我沒吃耶,應該就是傳統風味。



搞怪Q,我問他:你怎麼一直猛吃?他就說:好吃啊!哈哈哈!



也猛吃仙草,可能是很久沒帶他去吃了吧!但阿婆帶她們去鮮芋仙是吃芒果冰耶,怪哉!



MENU 整個變的好像走高檔路線,很大張,哈!



仙Q服務車,怎麼那麼Q?哈哈哈,可以送外賣。



重頭戲來了,要跟妳們分享好康,開幕大優惠!



詳細活動情形,有買一送ㄧ喔!大家記得去吃吃看吧!

雞腳伯母一個人吃掉一整碗直說撐,反正仙草就像寒天一樣低熱量,多吃也不會胖又有飽足感,算是健康食品,各位可以前去試試看。他們家的仙草真的是嫩仙草,口感就是 ... ... 嫩,該怎麼形容?就是不像傳統市場那種一角一角的仙草站的起來,嫩仙草是一灘的,軟軟QQ的,又不會沒有嚼勁,大概是這樣吧!這是經過某人與雞腳伯母舉牌認可過的,他們一致認為仙Q嫩仙草很好吃。我個人則覺得他們用料很實在,一個人吃一碗真的會飽。

而且點子呆Q兩個人可以合力吃掉一碗,也是專攻仙草,芋圓什麼的料一直挖給別人吃,她們有點瘋狂愛上仙草這玩意兒。台北古亭店的風格跟之前的有點不太相同,內用的環境整潔,桌數還算不少(大概 6 張四人桌),點餐動線還算流暢,燈光明亮,整體質感有提升,在那邊吃點心很舒服。希望將來也可以繼續維持這樣舒適的環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地圖在這兒。


9 / 10 (三) ~ 9 / 12 (五) 消費買一送一,買一碗送一碗一模一樣的,不要說好康沒報你們知,快去排隊啊!

網站:www.33qq.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