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即日起,四個女人全員晉級至 "3" 字頭等級,距離青春妖嬌年輕貌美又遠了一大步,特意吆喝聚賭一攤,以玆悼念逝去的雙十年華。
在此恭賀馮某人與江某人在本月份裡晉升 "3" 字頭幫,我與林某人等妳們很久啦,哇哈哈,該來的是逃不掉的啦!

自從上回的聚賭散會後(上次偷懶沒寫,是7/20的事情。),我、林、江三人密會多次( 燒肉7/13 + 泛舟7/26.27 + 煙火8/2 ),真的都很爆笑,恰逢林某人意外挖掘到其某爛友的過往秘辛,要當面爆料給我們知道 (MSN太常鬧鬼,江某人大半年來又不斷的維持離線狀態,況且用打字的實在是太不刺激精采了,當然要嘰喳一番才對味!),便完成史上第一次超快速約好四人時間的聚會(連更改都意外的快速順利!),有夠難得的耶!

由於呆Q起床以後番癲了一陣,本來要跟阿公阿婆下鄉拜拜,因為睡不飽一直說:我不想去。只好我陪他再睡回籠覺然後等某人打球回來接棒以後才能出門。幸虧我有先打給江某人報備,說我會遲到,不然可能下次也會遭到馮江兩人的唾棄,我到的時候,馮某人說:沒關係,妳現在來了我們還是沒辦法開始打!林某人才剛起床而已!

哈哈哈,這次她不敢再當俗辣不接電話又故意不帶手機出門了。乖乖承認睡過頭,沒聽到鬧鐘響,好吧,就再等她吧!

上桌之後林某人開始狂批她的娘砲爛友與其他兩個女友大搞曖昧遊戲的內幕疑雲,經林某人點醒她們之後兩個傻妹居然還執迷不悔的咧,真是一個願打兩個願挨啊,傻女孩們還是盡快抽身去找尋值得付出與願意珍惜自己的人呀!

午餐由馮某人親自掌廚,煮了素炸醬冬粉給我們吃,真的跟葷的味道一模一樣耶!哈哈哈,這回還有趁著普渡賣場特價馮媽買的大袋零食,以及馮媽打工的餐廳倒閉後領回的烏龍茶相配,我們吃不垮馮家滴!

大戰賽後統計:此次江某人是攔胡大王,尤其特會攔莊家連一拉一的胡,讓放砲的人安慰非常多;林某人本來差點就要奪走相公大王的頭銜,虧我好意提醒她,而且最後實際上與技術上還是由馮某人真的相公一次穩居寶座;馮某人今兒個兒則是餅鳥大王,專吃 or 碰 一鳥與大餅,而且不知道是中了什麼歪邪,牌只要空在她面頭前沒輪到她她也不由自主的想去拿牌,是在猴急什麼啊?而我本人的第一把牌更是莫名奇妙,我莊家,開門請補丟出一張牌後就聽牌,第二張立刻自摸,胡的讓其他三個女人措手不及,自己也莫名奇妙,哈哈哈!後來炸說那是天聽還是什麼地聽地胡的 (明天來看看鞋子有沒有踩到狗屎,怎麼可能這麼幸運啊?)?我們這種連花台都不會算的人實在搞不清楚 (所以玩見字見花,哈哈哈!),中華國粹果然博大精深,非常值得我們鑽研,順道預防老人癡呆,哈!(所以說,好友至少要有3個!哇哈哈!)

戰果:本人迷你輸了5元,林某人小輸 50 元,江某人小小贏 25 元,馮某人小贏 30 元。哈哈哈,妳們說這次的輸贏好不好笑?史上比數最接近的一次,哈哈哈!重點是我們又嘻嘻哈哈吃吃喝喝半天,在牌桌上培養感情談論八卦批鬥爛人兼鬥嘴,太好笑了,真的是小賭怡情啊!賭注超過10塊5塊的我可得要慎重考慮一下,哈哈!

好笑的寫到這兒,下回可能要等到我搬完家整理好再開打囉!地點會在我們家喔,敬請拭目以待!再會!


後記:光顧著說別人,我都忘記寫我那天是胡大字大王,一直被她們說我很低級無恥。可是,我也不想好不好,我也很想一開始就趕快可以碰的到啊,但我就是那種命中注定碰不到大字的人,每次看別人很輕鬆的就碰出來,我拿什麼就碰不到什麼耶!湊到最後只能聽大字賭一把,哈哈哈!所以跟我打牌的牌友請注意,儘早把妳手中的大字全打出來,不然我就胡妳的東南西北中發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