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啊!我們一家都是那種熱到會汗流浹背的人,不流汗的人難道不會覺得更熱嗎?雖說流了大汗一場很是暢快,可是T恤黏在身上的感覺絕對很不快。

所以,剃頭的好時機來囉!



姊弟倆出浴圖。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給我兒子剃光頭,但不是真的光溜溜的那種,只留一咪咪的頭髮在頭皮上,想說應該會很Q。現在的天氣他隨便動一動就可以滿身汗,因此,我的大好機會來啦!

其實是理這個頭真的再簡單不過,只要把剃刀調到最小號,一直ㄌㄨㄌㄨㄌㄨ就可以啦!哈哈哈!但是,不幸的事情來了,本來就是想,大概3.5分鐘就可以剃完一顆小頭,沒想到呆Q一直鬼叫說:好刺,好刺 ... ... 。就在他鬼叫 + 亂動的時候,剃刀沒電啦!哈哈哈哈哈!結果,當晚他只好以河童君的造型登場!



呆Q一直在給我裝蒜,動來動去的故意不給我拍好。



有沒有像河童君?

隔日再戰,他還是直喊刺,一直蠕動,不過,我已經充飽電啦,再怎麼動還是逃不過我的魔掌啦,哇哈哈!一陣博鬥之後,河童君變身釋小龍,請看!



一休和尚。南無阿彌佗佛,善哉善哉。施主,化點緣來買點糖果玩具吧,哈哈哈!

大家都問我:他為什麼要閉眼睛?我哪知啊,他就是個故意鬼呀!要拍他的時候故意動來動去,不拍他要拍姐姐了才又過來搶鏡頭,妳們說故不故意?

每天早上他起床後,就會衝上我們的床來給我抱抱,有一天姐姐還生氣呆Q怎麼沒有約她一起到大床來,之後呆Q有時候自己就說要去尿尿,尿完以後就變身溜鳥俠,脫掉尿布短褲以後在家裡光著屁股跑來跑去,總是要晾他個半小時才要來穿上小內褲。

而且我們家的光頭Q是怪胎,他的偶像是「蜘蛛人」。當別人家的小朋友在看皮克斯動畫、迪士尼卡通的時候,他每天起床都叫我放蜘蛛人給他看。一開始是某一天沒什麼電視好看,我轉到電影台看到正在播蜘蛛人1,索性繼續看著,沒想到呆Q跟著愛上,一直覺得蜘蛛人很酷,看完以後還跟我說:媽咪,妳買蜘蛛人的衣服給我穿,等它寄來的時候妳在叫我過來試穿喔!點子在旁邊聽到說她也要,他很義正嚴詞的跟姐姐說:不行!蜘蛛人是男生,妳不行穿!點子便說:那我要穿裙子的蜘蛛人啊!

哈哈哈!怪不怪癖的姊弟倆?後來的某天我在HBO看到播出蜘蛛人3,因為沒到電影院去看,順手就用DVD把它錄起來,本來要放給某人看的,沒想到被呆Q發現之後天天吵著要看哪!

看她們姊弟倆在看蜘蛛人,偶爾也學裡面的主角冒出幾句英文,然後我在想:人如其名果然是真的!呆Q天生就有一股浩然正氣,相當具有正義感,一天到晚在家裡都幻想著自己在殺壞人,就像中了我愛一條柴一樣,拿著他最愛的球棒當成刀劍,亂揮一通,其實還比較像是破壞王。

唉,這就是我家的皮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