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向來謙虛為懷,可是有一點,我覺得自己真的非常自大!
那就是我的一雙兒女。

說實在話,她們絕對不是最漂亮可愛的小孩,有很多比她們長的更正的寶寶,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就是越看她們越喜歡,越看越Q越可愛,百抱不厭,百親不膩,怎麼會這樣咧?我很誠實的說,點子呆Q倆,又不是什麼濃眉大眼、鼻樑高挺、櫻桃小嘴蘋果臉,穿的也不是什麼名牌貨,老同事給我的二手衣她們也穿的很開心 (而且我還給呆Q穿姐姐的細肩帶,哈哈哈!),兩顆矬頭都是我自己亂剪的,但怎麼看就是很討喜,厚,我真是有夠自大。

因為我看到別人網站裡的小孩,有人說可愛,但是以我的眼光看來,單以長相來說,真的不可愛耶!(對不起,我是說真心話,不是故意要造口業!) 就像呆Q剛出生的時候,明明真的很醜,居然還遇到有婆媽說他可愛,我心裡整個完全覺得這婆媽只是在安慰我的吧?不然就是她該去看眼科了。所以我在想,會不會有人誤闖進來我的部落格,然後看到點子呆Q,心裡或許也是覺得:拜託,這哪有可愛啊?

不過,我完全不在乎耶!在我心中,點子呆Q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啊!別的小孩長的比她們帥氣甜美,我會承認 (本人還沒那麼盲目,我是很中肯的。),但是要比Q,我們家的點子呆Q就是很討人喜歡,所以說:從小就敎他們笑咪咪是正確低。我兒子現在有夠會假笑的耶,每個人都說,沒見過這麼會撒嬌的男生,但是皮還是照樣的皮。

厚,被敏文說對了啦,我就是沉浸在我們母子女的三人世界裡自我陶醉,而且不是應該大家都這樣的嗎?

對不起啦,我知道我很不要臉啦,但是點子呆Q就是我的心肝寶貝啊,所謂「甜密的負擔」,雖然沉重 (以後會越來越重),可是見他們過的開心,聽他們講嘰嘰喳喳的小人話、嘻嘻哈哈的笑鬧聲,還真是沒有這麼甘願過。妳們不要在那邊偷笑啦,有機會的,總有一天妳們也可能當爹娘的。

唉,本人英明一世,居然栽在這兩個小鬼的手裡還這麼甘之如飴,想來不禁有點兒悲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