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32.jpg 

今年運動會姊弟倆的繞場造型,Q嗎?哈哈哈!

 

 

主題搭上花博熱潮,所以跟去年一樣以花、草、昆蟲為主,廢物利用自己DIY的造型加2分,用買的只能加1分。這不是考驗家長嗎?如果妳以為大家都隨意做做,那你就錯啦!現在的家長好萬能,我們的造型算是簡陋的了!!

DSC09615.jpg

拜託蝴蝶點給我拍張照,她還給我嘟嘴。

DSC09618.jpg 

QDD的瓢蟲造型可是很熱門的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瓢蟲哩。

DSC09620.jpg

請看!哈哈哈,我懷疑前面這兩位男孩的爸爸是約好一起做的,不然怎麼那麼剛好都用吊帶?大花朵小女孩的表情好像顯得很無奈,最右邊穿的像忍者的應該是甲蟲吧,但是我看了覺得好熱呀!

DSC09621.jpg

女孩們蝴蝶也是大熱門,但我這張主要是在拍後面的蒲公英斗笠女孩,這位媽媽妳也太認真了吧?哈哈哈!

 

本來前幾天天氣變化大,又下雨,不知為什麼運動會這天居然大晴天(下午又變天了),跟去年一樣熱死人了,天公太做美,扛著裝備的小朋友我看都熱壞了。(大人,這是虐兒吧?哈哈!)

DSC09630.jpg

繞場遊行完畢,全班來個大合照。怎麼小孩的臉看起來都那麼無奈呢?

DSC09637.jpg

小組照。最左邊的小女生是點子去年好朋友的妹妹,她跟呆Q一樣都是下學期補進的新同學。這裡有位玉米同學,如果這真的是家長做的,那真的是太認真了!嚇到我了!

繞場完畢,第一項任務結束,大家可以稍作休息,上上廁所喝喝水,在遊戲區玩耍,等待幼稚園表演時間。

校慶0.jpg 

整隊發啦啦球,今年幼稚園的表演是... ... 啊!我忘記名字了,沒有馬上寫起來啊......

DSC09643.jpg 

哈哈哈,這次的表演,小朋友還要變換隊形,六個班分三組:紅彩球、黃彩球&中間的氣球傘。

DSC09646.jpg 

中間那就是氣球傘,我幼稚園的時候很愛。某人說分到氣球傘那班最輕鬆,哈哈哈,只要舉高舉低,轉圈圈或躲進去就好。(有看到冬瓜Q嗎?)

 

大家不要小看這麼easy的表演,有天我在學校幫忙時看到她們練習,妳們知道老師有多累嗎?妳以為幼稚園的小朋友會自己知道變換隊形嗎?直到表演這天老師都還要隨時提醒小朋友隊形的變化,做動作還要用口訣,厚,幼稚園老師真的很難當啦!可是妳看小朋友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就有一種莫名的茫然感,而且她們很辛苦哩,還要到小學來預演兩三次呢!

表演結束後,還不能回家喔!要到禮堂參加闖關活動,全部過關後還可以領餐盒,之後就自由活動原地解散啦!去年好像各班老師都設計一個關卡,今年簡化成三大關,免的太複雜,要花太久時間排隊。

 

DSC09659.jpg 

領了闖關卡在排隊,和同學聊天的點子&躲在姐姐後面的呆Q。

校慶2.jpg 

第一關:同心協力,一起把圓筒滾到終點。

校慶3.jpg 

第二關:大腳哈利。

DSC09674.jpg

第三關:青蛙過河。姐弟倆要輪流當青蛙,可是兩個都不想把球塞在肚子哩,哈哈哈。

校慶4.jpg 

幫助青蛙過河的人要負責丟踏墊,呆Q常常不是丟很遠就是很近,哈哈哈!

 

幼稚園闖關最棒的就是在禮堂有冷氣吹,小學以後好像是各個年級各班有些關卡之類的,除了大隊接力跟表演之外的時間就闖闖關,還有幾個志公義賣攤位,怎麼突然覺得小學的校慶規模好小啊?不過自己還是小孩的時候都不覺得耶,還挺期待這種大活動的。好啦,領完餐盒就明年再見啦!因為運動會都在星期六舉辦,所以星期一還有補假一天呢!

這回的闖關都讓姊弟倆自己合作,去年呆Q還沒上學,他就跟老爸一組一起闖,現在我樂的輕鬆啦!本來是設計要讓親子互動的遊戲,就讓她們姐弟互動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