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冰雪聰明、鬼靈精怪,可是有時候她真的很討厭。

警告:以下請正在吃飯的朋友們,稍後再看。

昨天我們一家去逛賣場,離開前我說要去廁所,女兒跟著說她也要尿尿,我只得帶著她進去。其實我們都不太喜歡上外面的廁所,尤其是溼溼髒髒的,我女兒很會挑,如果不是真的很急的,她就算進去也不肯尿的。

然後重點來了,她一直說她快要尿出來了,我就說好吧,那妳先尿,要尿快一點喔!女兒問為什麼,我說:因為我要臭大便。女兒尿完穿她的小褲褲時,跟我說:那我到外面去等妳好不好?

我說:不行!如果妳在外面被壞人抓走了,怎麼辦?等我一下。

女兒說:可是我怕我會被臭死!

妳們說她討不討厭?之後一直在裡面鬼叫,ㄧㄜˊㄧㄜˊ的,又一直說:好噁喔,好臭喔!我只好不斷的噓她,叫她:小聲一點啦!真是丟臉死了!



晚上回家洗完了澡,擦完乳液穿好衣服,我們到客廳吹頭髮,吹完以後我跟她說:妳先拿ㄋㄟㄋㄟ進去房間喝,等等喝完我再幫妳們刷牙。她就一臉委屈的說:好吧~~~,該不會等一下妳又要跑出來偷看電腦了吧?

妳們說,她是不是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