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 Dialog 之抱抱睡
某日午睡,我在看書,呆Q一直說要跟姐姐抱抱睡,點子轉過去兩次呆Q都又自己在玩,後來呆Q再度要求抱抱睡,點子生氣了,說:我不要跟他抱抱睡了。

我問:「為什麼妳不要跟呆Q抱抱睡呢?」

點子:「他都說假的,我轉過去他都沒有跟我抱抱睡啊!」

於是我勸她再給呆Q一次機會,然後跟呆Q說:你再不跟姐姐抱抱睡,那姐姐就要轉過來跟我睡囉!

結果姐弟倆就抱成一團,嘻嘻哈哈,互相深情對望,一會兒,呆Q說:「姐姐,妳的眼睛好漂亮喔!」(一邊用手指著點子的眼睛。)

點子說:「阿Q,你的額頭好帥喔!」(一邊用手摸摸呆Q的額頭,幫他把頭髮撥開,露出飽滿的天庭。)

接著兩個就抱在一起笑的花枝亂顫。

結論:所以說,孩子至少要生兩個!



姐弟 Dialog 之吃豆腐

今天我們去 Costco 買東西,結完帳要到餐飲部吃吃喝喝時,有一個小女孩偷捏了呆Q一把,然後跑走,爸比親眼看見,跟我說呆Q被小女孩吃豆腐了,我們就一起哈哈笑。後來在座位上吃東西時,爸比跟我說:啊,就是那個小女孩。因為她又跑去嚇唬另一個小男生,嚇的男孩躲在桌子底下。

我問呆Q:「是不是那個小女孩捏你?」

呆Q:「嗯!」

我:「她捏你哪裡?」

Q:「這裡(摸摸他的腰),剛剛很痛,現在沒有了!」(其實應該根本不會痛。)

我跟爸比笑起來,點子突然像是領悟到什麼似的,說:「呆Q是豆腐,因為他白白的。」

哈哈哈,想必是她把剛剛我們說的吃豆腐融會貫通了啊,哈哈哈!

結論:所以說,孩子真的至少要生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