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的四肢非常發達。

除了本身就非常好動之外,他喜歡幾乎所有的球類運動,而且他也非常喜歡看運動頻道。例如:前陣子轉播安麗盃的時候,轉到有撞球的,他就會說他要看;有時候轉台,經過賽車頻道,他也一直要叫我們轉回去給他看賽車,然後問說:為甚麼他們倒倒的騎摩車?哈哈哈!

不止愛看,上個禮拜我發現他投籃球的姿勢,意外的標準!他會用一隻手扶住球,另一隻手把球往外推,不是像一般小孩那樣兩手亂丟一通。除此之外,他也很會投棒球,然後一隻腳會真的舉起來側身將球丟出去。高爾夫、網球他都很愛,POSE 擺起來都是相當標準 (不會揮杆說是在打網球,他可是很了的。)

而且他的身體非常柔軟。洗完早躺在床上擦乳液拍痱子粉的時候,總是把腳高舉過頭給我擦,然後非常喜歡翻滾。更小的時候爸比就敎過他們前滾翻了,因為呆Q的身體很軟,可以很彎,所以翻的比姐姐好,而且點子個性比較謹慎,會害怕受傷害怕痛,所以翻滾的時候比較小心翼翼;但是呆Q天不怕地不怕,不知道痛,有時後撞到自己摸摸說:好痛喔!又嘻嘻哈哈玩起來了。

以下是實況轉播,給妳們看看他有多會翻滾!


這招是他自己發明的,跳跳跳然後立刻翻滾!

而且仔細看,他在跳到最後一下的時候,已經在空中準備好翻滾低頭的動作了!老天爺啊,怎麼那麼神奇?

哈哈哈,昨天晚上洗完澡,父子女在房裡玩,老爹自己在弄他的音樂 MP3 ,兩個小人就趁機不睡覺在那邊翻來滾去的,後來呆Q就表演了這個絕招,在我們的歡呼之下越表演越起勁兒,開心的咧!點子一直學不會,因為她比較怕,呆Q 非常熱心的要敎姐姐!

所以妳們說,孩子怎能不生兩個呢?哈哈哈!

現在他們被拍上癮了,要去房間翻跟斗,指定我帶相機去拍,好啦,再會!

姆妮搜尋引擎:

1. 哈哈我現在大躍進,可以自己轉檔上傳影音了,以後再陸續偷拍他們的爆笑事給妳們看!我看可能要新增一個歡樂嚇嚇叫的單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