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妮大聲說:
090505 碎碎唸正式熄燈,往後請收看即時之姆妮的口白人生,謝謝!
最近有點兒聽膩了睡覺時老是放給皮蛋們聽的音樂,想換說故事的CD片,不知是年久失修還是怎,player 讀不出。念頭一起,拿出八百年前的 MD 隨身聽來把故事全弄在一塊兒來放,翻箱倒櫃找出軟體,存錄完畢,赫然發現:我沒有個好喇叭(我真的很愛講解前因後果。)。



就當作是母親節 + 兒童節禮物吧!Sony SRS U10 喇叭。

小孩兒的故事每篇大約 5-10 分鐘,要老娘聽完故事得一一換片服侍公主王子晚安,我可沒那麼孝子孝女。本來一家四口擠在一間房裡,衣物玩具閒雜細軟沒散亂一地就不錯了,著實沒地方擺上音響。一兩年前某人不知道哪裡來的一個贈品,可攜式喇叭,接上 MP3 等等就可以播音樂,某人抓了些 YOYO 放進去,皮蛋聽的很是開心。但是長久以來需要不斷餵食 4 號電池四顆,音質在電量充足的時候尚可接受,電量不足時好比廣播電台需要以天線搜尋訊號般,雜音之大,嗡嗡作響。搞定了故事、床邊音樂以後,突然想要有個相襯的喇叭,所以買了它。



這台幾乎什麼都可以接,PSP、手機、MP3、MD/CD player 通通可以接,有變壓器,我再也不用換電池。



機動性也很高,只要有插頭,別說是臥室書房的,要是做菜想聽音樂,出門環島出國旅遊也行。不必傾家蕩產非要一房一音響不可。

其實早就想買個這樣單純一點的喇叭來用,所謂單純即是價格單純,不要什麼杜比環繞音效然後開個天價,欣賞音樂固然是優雅的消遣,我可是還得過活啊!看到很多網友介紹過高檔些的喇叭,看起來有點羨慕,轉頭看皮蛋還得喝奶換尿布,心智突然就很清醒。

但這款喇叭很是我的菜,不論是牌子、價格、造型、交流電功能,完全符合需求。不帶它回家唱歌說故事,對不起自己跟兩個皮蛋。



配件簡單:喇叭、變壓器、底座支架、底座蓋。



綠燈亮,正式上工。稱職的唱歌娛樂我們這一家。



POWER。最令人稱許的是 AUTO 功能,當妳的 player 沒有訊號輸入約 90 秒 (依音源來源有所不同) 以上,系統會自動關閉。



音量調整旋鈕。



N 年前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我真的很會假借說要對自己好一點而行花錢之實,不過反正那是我自己賺來的,沒妨礙別人就是。



新舊比一比。當場有沒有質感提升很多?沒電的時候靠近那兩個喇叭聽,會震的,不是沒有共鳴滴。



一家四口閨房床頭櫃全貌。好像有點委屈它了,那麼科技感的東西,擺在好像是雜物的旁邊,哈哈(有沒有一種它看起來很高傲,都不跟新鄰居打招呼的感覺?)。

可能因為沒對音質有多大期待,聽過之後反而覺得其實挺不賴嘛!以後應該是再也不會破音了吧?不用換電池,也不必因為忘記關掉耗損電力而懊惱(電池不是不要錢滴)。重點是可以繼續聽音樂睡覺,很舒服的感覺哪。以前跟老妹擠在一間房,我們曾經聽到錄音帶斷掉哩!生平第一台雙卡收錄音機,也是我極力爭取來的生日禮物 (還得附加考個前幾名才有生日禮物。) ,逼著老妹跟我ㄧ起聽音樂兼被我的歌聲魔音傳腦,哈哈哈!

那台 MD 可是高檔貨,很多錢買的,現在派上用場,總算不必待在抽屜內的陰暗角落暗自哭泣,我也不必買mp3 or mp4 或 iPod,出門光顧小孩就夠忙了,哪有時間聽音樂?不用燒了一堆光碟真的想聽又找不到要的那片,真的是太萬德福了!

太開心了,所以寫篇上工紀念文。

姆妮搜尋引擎:

1. 在一起久了每年什麼紀念日那些的,某人根本不用費心準備禮物,因為他根本搞不懂我到底比較想要什麼?就算他說要送我也都說不必,反正我很會找名目自己花錢,所以我若說要買什麼他也不會說不,樂的我自己去買喜歡的,然後丟一句:當作 ×× 禮物?

2. 點子呆Q也很愛聽歌,睡覺前聽的梁靜茹她幾乎全部會唱,搞的睡前不聽歌睡覺給我開演唱會,逼的我換歌是也。呆Q聽過 I am Sam 的原聲帶後,一直說要再聽,後來兩人得輪流,一次睡覺聽點子愛歌,一次睡覺聽呆Q愛歌,他還說那是他最愛的歌,只差是英文的不會唱,哈哈哈。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麥克斯
  • 妳真的是一個SONY狂熱份子耶~~
  • ...還好吧?我都沒有PS2、PS3、PSP、VAIO NB,也沒有SONY音響、液晶電視、手機,只有相機、MD、DV8、耳機跟喇叭,哪有很狂熱啊?妳以前的高檔攝影機、大支麥克風(毛毛像雞毛撢子那種),才是高檔貨,我這個是小csae啦!哈哈哈!

    姆妮 於 2008/05/19 11: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