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五一勞動節,趁這天帶著皮蛋們去外面搗蛋。某人剛好有西湖渡假村的招待卷,睡到自然醒,吃了早午餐就上路。



招待劵不是不要錢,有別的地方去就別來這邊擠吧!

雖說是招待劵,入場費還是得要一人 150 元外加車輛清潔費 100 元。本來想說應該是已經過氣的觀光景點加上誤以為五一勞動節沒的放假的人很多,到場一看遊覽車數量驚為天人,哪裡來的那麼多閒雜人等跟我們一樣這麼無聊一同到這個了無新意的景點?原來是歐巴桑歐吉桑遊台灣的團員居多呀!其中有些人手一隻康乃馨,想必是婦女會等等招待母親們來遊覽的啊!

掛旗標示現正是油桐花季,五月雪稱之。剛入一號,果然沒有那麼盛況空前,其實若真的要看油桐花,大可不必非來這兒不可,這一帶隨便的街上路上,再過個一週兩週的大該就都落「花」繽紛了吧?有免錢的可看不要傻呆呆的付門票啦!

可能是小時候常被爹娘黃牛,說去家附近的公園玩大概就可以讓我們開心一整個週末,所以現在出門泰半多是孝子孝女娛親行程。人總是會自己找點什麼樂子的嘛,不是一定真得去多有趣的地方也行的。

但是要相信我,西湖渡假村這個點啊,真的是很沒有什麼。

大概是拍拍照片,晃個一圈,看看表演(今天還算是非假日哩,表演場次奇少。),玩玩古早的遊樂設施。目的是讓皮蛋們運動到精疲力盡,彷彿也接觸到了大自然,履行了諾言然後暗自祈禱她們晚上可以早點睡。



此行大突破!點子自己可以做超慢速旋轉木馬,去年過年還會怕呢!



天不怕地不怕的皮Q,既然有皮就沒在怕的啦!



然後坐了這個什麼飛梭之類的。



刺激的來了,我都不敢坐的海盜船。

我不敢坐倒不是因為害怕或者它有多巨大,事實上它還算是小號的咧。不過我極其厭惡在上面盪來盪去之後暈眩欲嘔的感覺,與其賭它不讓我暈眩,不如不坐比較保險。沒想到兩個小人居然興奮的想要挑戰,那就某人帶頭,一塊兒上場吧!這場乘客大小共有六位,我們家子一大兩小,正對面是兩大一小,老爸與阿罵上場,媽媽跟我一樣在場邊一面拍一面偷笑。



偷笑原因在此。

噢!我得承認我實在是一個很壞心的媽媽。對於看到自己女兒如此驚恐之表情的反應居然是哈哈大笑!只要不是跌的嚴重的時候,我也是常看著他們跌的好笑哩!倒是天不怕地不怕那隻,還真的好像沒知覺一樣,不知道他是皮慣了還是真的膽大,不驚不懼呢!

先前點子問我可不可以坐的時候,我說:嗯 ... 應該可以,可是我怕妳坐了以後會暈暈。真的下了船,我問她:妳有沒有怕怕?她笑笑的說:沒有啊,我沒有暈暈,可是有一點發抖。

哈哈哈,我女兒怎麼那麼好笑啦!老妹又罵我很會作弄我小孩啦!

後來我們一塊兒去玩碰碰車,回程繞過勝興車站後,決定下回再去走走,就吃吃東西回家了。這天真可說是點子的膽量訓練行呢!呵!其它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