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其實如果能起個大早的話,附近有挺多地方可以逛逛走走的。



既然泡的是日本三名泉之一,那這塊石碑就不得不拍囉!



就在我拍完這張照片的剎那間,呆Q轉頭一腳就踏進那窟泉水,然後整隻腳連鞋帶襪的全都溼啦!皮不皮?



三名泉石碑旁的溫湯聯句序。



飯店提供的周邊景點圖,有些步行即可抵達,有些可能需撘乘飯店的接駁車。



飯店周邊的點都還蠻近的,上面有標示出其他景點坐接駁車的車程時間。



離合掌村頗近,不過進去需要購票,我們帶著皮蛋就自動放棄這裏了。



名泉石碑路旁的免費足湯,有一群小夥子正在泡。



溫泉博物館─入館心得(應該是規則)。



可能真的有個大源泉塔,不過我們沒去這是博物館旁的小塔。



相機不夠好,取景拍不成全貌。看起來乾淨素雅,入館也需付費,柱子中間一池也是足湯,角落有個先生正在泡。



建築物看起來非常日式,有時間到這邊的朋友可以進去逛逛。

閒逛完畢。我們回到飯店待命準備搭車回大阪,沿路上大家明顯的比前一天安靜許多,而土產一樣是大包小包的提,兩個休息站我們都沒能買到什麼(一次帶點子尿尿,一次幫呆Q換尿布,之後大概也只剩5分鐘可以亂看一下。),所以很高興車子提早抵達JR新大阪站,因為我們要覓食去啦!

JR新大阪站裡面就有很多吃的逛的地方,繞完整圈後我們決定吃一家烏龍麵,不知是我沒買到熱食販賣機的湯麵還是天氣太冷的關係,總是想吃點熱呼呼的東西。



吃過早餐後,路上只吃了些乾糧,終於要吃點像樣的晚餐了。



點子也很開心。



我們的麵來了,總算讓我吃到熱呼呼的麵了。



某人的友達丼套餐,不知是餓太久覺得好吃,還是真的有那麼好吃。



友達丼裡頭是牛肉,像是有醃過很有味道,日本飯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某人很愛演,不知道別桌的客人會不會覺得我們很老土,拍這種照片,哈哈!

我們吃完居然店家也已經要準備打烊了,這樣的作息時間我真的很不習慣,日本人都不吃宵夜的嗎?不要居酒屋那種,像夜市那些小吃咧?可能大板要吃就要到難波去吧!吃飽了,就回家休息吧,儲備體力應付明天的行程。



回程電車上,點子呆Q的推車被一群醉漢包圍,她們老爹還興致高昂的偷拍她們的反應。

我說這位皮衣男,我不是要偷拍你,不要這樣看我的鏡頭嘛(好銳利呀,我感覺到殺氣!),姊弟倆莫名奇妙的看了看身邊的人潮,又繼續玩了起來,所以說孩子還是兩個比較有伴兼有膽啦!哈哈!

這趟兩天一夜的溫泉旅館行,突然讓我想起我們這一家的花媽,有次跟她的鄰居太太們也是參加這樣的行程,就覺得哇!真貼近當地人的生活啊!好像其實妳如果不講話,也不會有人以為你是外國人一樣,可以盡情假裝自己是日本人。這兩天的行程還算輕鬆愜意,不用帶皮蛋的朋友們活動力更強,可以比我們多去很多地方逛逛,有機會也請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