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已久的遊記再度出爐,照片太多處理不及,現在看著都覺得好陌生了,自己也懷念起吃的時候了,可惡!害到自己半夜猛吞口水,好餓啊!這篇介紹飯店「食べ放題」的晚餐!



注意!這隻沒有放題,一隻加 2000 円,不要誤會!

某人說,櫃檯小姐問的時候他本來有猶豫一下,後來覺得還是點好了。事實上,我看他回答的挺爽快的,完全看不出他猶豫在哪裡?



點子硬要跟螃蟹合拍,由於她會檢查照片,故老媽我不得不拍,哈哈哈!

既然是吃的,不用多廢話,直接看真相吧!



5 點半我們入場,已經這麼多人了,大家都像識途老馬一般直接殺到食物旁邊夾夾夾。



就是這一隻,俗稱松葉蟹,日文「本ズウイカニ」又稱越前蟹。放到爐火上略烤,即可享用甜美的蟹肉。



碗裡的是壽司飯,盤子的炒麵吃的差不多了,右邊有炸蝦,我與某人中間那盤是關東煮的蛋與大根。



小朋友有全套的兒童餐具,在自助吧的角落,供客人自行取用。



桌上的餐具籃子裡附有全套吃蟹道具,太方便了,某人很想也來一套,吃也要很專業。



某人吃的相當開心,海鮮是他的最愛(但最愛不只一個,牛排也是。),不吃海鮮的我,嚐過也覺得肉質鮮甜,是真好吃!



お握り 也是某人最愛,據說是都很好吃,看起來也是很新鮮。



某人的盤子,照燒雞很好吃,請仔細看看下方兩顆蛋球,順便猜猜是啥?



某人手殘(可能是太久沒吃到好吃的食物導致,實際上是因為沒調小花...),拍下他自己的生魚片壽司飯,說很好吃。



這粒你們猜出來了沒呀?



先說這張 ( 快點想!),蕎麥湯麵,我至少就吃了五碗(果然是賠錢貨,專吃這種俗閣大碗的,但湯頭好喝啦!)。



噹噹噹噹!謎底揭曉,是超級無敵迷你一口蛋包飯,神不神奇?怎麼會那麼Q啦?好想知道是怎麼做的喔!



某人大力推薦的小taco佐生薑泥握壽司,新鮮絕配的好滋味!



來張特寫!妳們餓不餓啊?(哈哈哈,我不吃生魚片,所以我不餓!)



某人這天吃的龍心大悅!



點子呆Q 吃冰吃的也是龍心大悅!



呆Q 逮到機會猛吃的咧!



從裡面往入口處拍,已經又補的滿滿等待下一場的食客。



真的是有補滿沒騙妳們,我們吃到 7 點鐘,是本梯次最後離開的客人。



關東煮+炸物吧檯,熱水瓶裡裝的都是 つゆ,日式高湯醬汁。



生魚片、壽司、握壽司區。



壽司飯,前方鐵鍋裡頭是蔬菜菇菇肉丸(自行加旁邊的高湯端回爐上煮),左邊有擔仔麵區(換成蕎麥麵,自行燙熟加高湯),左邊下方的木盒裡面是醬菜區。



開胃冷盤區,多種是日式小菜。



飲料吧,霜淇淋。



生菜沙拉區。

幸虧本人有遠見之明,不然去到一般溫泉旅館,依據經驗來看,某人可能要吃兩份晚餐而我則直接投熱食販買機或泡泡麵比較實在。現在回想起這一餐應該是我們這趟最澎派的一頓。沒能搶到頭香當開場第一桌客人,所以現場被毆吉桑歐巴桑們破壞的差不多了,所幸呆到最後一個補拍一下後面那幾張畫面。

用餐環境整齊清潔明亮舒適,服務人員態度非常之好,忙進忙出不斷補充即將被嗑光的菜色,出菜時嘴裡邊喊著:某某菜色出爐囉!霜淇淋的配料巧克力米用光時,雖然廚房沒有了,小姐很熱心的到廚房拿了兩罐糖漿出來給我使用。

席間,隔壁桌的阿伯,我從頭到尾好像沒見過他起身去拿食物,轉頭一看,原來玄冥二老(阿伯與他老伴)加點了兩隻螃蟹,嗑都來不及了咧,所以好像都是他的老伴去拿食物。飯店的策略大成功,用螃蟹來消耗你的食量與時間,而且這還是額外付費的,所以飯店自己不會虧的啦!

隔天的早餐因為起的太晚,加上點子起來賴在床上不願下來吃,我跟某人匆忙的吃完趕緊上樓整理行李,所以無暇拍照。大致上就是中西合璧式的早餐,有清粥小菜、味噌湯、烤麵包、玉米湯(很好喝)、煎蛋、培根等等之類的。

以吃的部份來說,我很滿意,這種類型的吃法,好像大家都可以吃到自己愛吃的東西,也都吃的飽,食材也真的都很新鮮,各個族群都很容易被滿足到,比傳統的套餐料理理想許多。供大家參考,有機會可以試看看這個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