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有沒有點聳動?不要想歪,我是又要來解夢,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是很會做夢,而且種類款式不拘。即使很久沒寫上來,每天還是不停的在做。最近做的最美的夢,就是出國回來後因為累翻了,那幾天都暈倒在床上。某天我不知為何夢見我好像身在國外唸書,班上還有一個帥老外喜歡我(哈哈,夢嘛,大家別介意啊!),劇情就是像校園青春曖昧偶像劇那樣,帥老外就是明明喜歡我卻又故意要欺負我的那種男生(好像是幼稚男生的招數?)反正就是惹我生氣以後要來跟我賠罪之類的,居然是拿出口琴來要吹給我聽!?本來應該要陶醉在其中然後被感動的,此時突然「砰!砰!砰!」胸口怎麼有人揍我三拳?但是我太想沉醉在夢裡,硬是不睜開眼,結果又來「砰!砰!砰!」又來三拳,到底是誰啊,雖然不早了,但美夢被打擾真的是很掃興耶!

轉過頭睜開眼一看,呆Q爬上大床來,用肉拳搥我說:「媽咪,我要喝ㄋㄟㄋㄟ。」... ... 厚!討厭哪!討厭討厭討厭!泡完奶再躺上床,眼睛再怎麼閉也回不去了啦!

再來是前陣子林某人跟我說她去了員工旅遊回來後,二度得到腸胃炎,還說要不是她現在沒男人,不然還真以為自己懷孕了!幾天後,我突然夢見她興沖沖的跟我說,她真的懷孕了!我還傻傻的問她說:妳不是說妳現在沒男人嗎?反正結果就是前個男人留下來的種,林某人還開心的跟我說她要當媽媽了,我居然還可以看見她散發出母親光輝的臉(截至目前為止大概真的只有在夢裡看得到!),內心的驚嚇程度只在於沒當場嚇醒而已,然後林某人就說要跟前任男人結婚。當天我還可以安然無恙的醒來,可能之後又夢見了別的夢吧!

前幾天,夢見一個悲憤的夢,夢見我跟某人在大吵,我還一直出拳揍某人(但是是非常無力的拳,我懷疑我的手可能當時也有在空中揮舞。),夢到一半我還醒來發現自己流了兩行淚(沒有切洋蔥啊?哈哈!),大概是這陣子的不開心都反應在夢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