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妮大聲說:
090505 碎碎唸正式熄燈,往後請收看即時之姆妮的口白人生,謝謝!

年初四我們殺回家以後,居然還有氣力廝殺,頭一回啟用去年美姨留下來的麻將桌,即使沒有牌尺還是要摸它個八圈,哈哈哈!之後全員大暈倒,直到隔天中午 ... ... 起床後本來是要去吃個東西再到二姑家坐一坐的,沒想到我們怎麼變成去開工啦?



一家人跑到臭臭鍋店開工啦!

這一家臭臭鍋店是我的最愛,有到竹北就一定會去吃,在幾乎什麼店都還沒開市的初五,我們跑來這邊碰運氣,好運的是居然有開耶!但其妙的是,咦,鐵門怎麼半拉下來啦?是要休息了嗎?請讓我們填飽肚子在關門吧!

經過本人前往交涉,裡頭根本還是人聲鼎沸啊,原來是剛剛老闆接了一個外賣的單,一共要訂 30 鍋,人力不足的狀況下只好暫時停接店舖的客人,但假如我們可以等的話,就進來坐坐看電視吧!所以我們就停好車子進門等囉!咦?我一進門怎麼就看到很眼熟的人在盛飯啊?居然是老妹們被老板娘請去出公差,幫忙裝外帶的飯,點子也在一旁蓋上蓋子幫忙。



那些小碗裝的就是飯。

才喝口水休息坐下呢,老闆娘又說:可不可以再麻煩妳們一下?雞婆成性的一家子立刻以迅速的動作分工,完成裝醬料的工作。此時本人眼看機不可失,拿起手機就來拍照。



請看,鐵門真的是半拉下來的吧,點子也有幫忙呢!



最右邊這位便是老板娘,rush 的不得了哩!

同時老闆娘看我還有閒情逸致拍照,發派給我數筷子+湯匙+醬料碟的工作,哈哈哈!在我們的全力協助之下,店鋪終於得以重見天日,外送的老闆安心的出門去了。



這盤肉片與火鍋餃便是我們的開工紅包,哈哈哈!

頭家娘後來也很阿莎力的將我們另外單點的豆腐與金針菇列入招待,本來小小的鍋,加料之後居然可以吃很飽呢!這一家店我最愛的就是咖哩鍋跟蕃茄麻辣鍋,湯頭很好喝,另外的海鮮鍋與牛肉鍋也都很不賴喔,有興趣的人下次可以去吃看看。

之後我們接著進行下個行程,買仙Q去招待二姑一家人,好不容易堵到那邊,心頭湧起一陣不祥的預感:沒錯!我們又闖空門啦!二姑一家人不知去向,大家分頭撥手機也不見回應,正當絕望之際,哥接電話了,然後說她們出門在吃迴轉涮涮鍋,剛剛大家都沒接電話,一定是全餓翻了衝去拿料,哈哈哈!

只好派某人去拿鑰匙,我們自行大喇喇的順利進駐二姑家,哈哈哈。這家人還真的是很不愛先打電話,老是在用闖空門這一招,受害者當中最習慣的就是二姑了吧,每天都活在隨時有客人要來的恐懼中,果然是抓狂一族的風格。

依依不捨的就要面對明天的工作,今年的年假過的真是超級快啊!

創作者介紹

Moony's Wonderful Life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immyChien
  • 呵呵~ 全家動員起來應該很強吧!!
    這家臭臭鍋是在光明一路上嗎??
  • 不是唷,是在竹北市三民路385號,我很愛吃這家!

    姆妮 於 2008/02/24 17: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