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在元宵節前來寫過年的趣事,別心急呀大家,姆妮這不是來寫了嗎?哈哈哈!



睽違5年,本人婚後首度領到的第一個紅包,太值得記念了,所以特別拍下來。是我公公包給我的,還說謝謝我辛苦一年照顧某人跟小孩,我公公嘴怎麼那麼甜啊,哈哈哈!

本來每年的除夕夜依照慣例吃完飯後,就是大人們相約打打牌,小孩出門放鞭炮的例行活動,就算拎著皮蛋們也一定要去放煙火,她們可是年年都有參與到的哪。無奈今年真的超級冷颼颼又下雨,看起來放炮行應該流局,大家都各自待在家裡無聊,不如來打打衛生麻將吧,哈哈哈!

CALL OUT 給我老母與老妹,叫她們快點準備零食來我們家廝殺,我就跑去帶皮蛋上床睡覺。讓某人跟岳母姨子們先開打。



過年牌桌廝殺正式開始!10塊5塊開打,哈哈哈!



席開兩桌,樓下這桌是大人桌,賭注比較大。唉呀,偷拍技術不好,被我婆婆跟二伯父發現鏡頭了啦!(樓下這桌是兩對夫妻捉對廝殺桌,哈哈!)



即將結束,由我上場頂替某人。



輪到我了,您瞧瞧牌是不是真的很糟?最右邊還給我來兩張『難發』,真欠揍的牌呀!

廝殺到天亮的結果,就是由我老木以大欺小的姿態贏了最多,八仙輸了好像200多,嗨chu是小輸幾十元吧,我接替某人輸60元後,好像倒贏了幾十元。跟自己的家人或是好友打超級小牌真的很有趣,推薦大家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