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皮蛋二人組頗乖,為了獎勵她們,今兒個兒可以喝好喝的牛奶喔!



上回在大創買的這兩包,可以讓牛奶變成香蕉口味、哈密瓜口味,更好喝唷!每包裡面8袋,NT 39 元。

說實話,我自己比他們更想喝這個,哈哈哈!架上有很多口味,巧克力、草莓、咖啡,但是我買的這兩袋我覺得比較特別,所以才買。其實我們家皮蛋非常喜歡喝奶,鮮奶或是奶粉都很愛,不用加這個他們也喝光光,想說偶爾哭鬧或什麼的可以當獎賞,自己又很想喝,就買啦!



裡面的包裝長這樣!



哈密瓜的淺綠色小顆粒。



外包裝說明是要加150c.c.的鮮奶。

這杯我自己喝掉啦,哈哈哈!好好喝耶,哈密瓜的味道好香啊!太棒了!其實它是香氣很濃,口味上沒有很甜,也不會改變多少顏色。說明上是一包搭配150 c.c. 的鮮奶,不過我給皮蛋他們都加到 200 以上,也喝的很開心!

買來到現在連今天大概只喝了3次,因為我覺得加鮮奶應該比加奶粉好喝,微波一下下小朋友就可以熱熱喝。天冷喝個熱牛奶,好溫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