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妮大聲說:
090505 碎碎唸正式熄燈,往後請收看即時之姆妮的口白人生,謝謝!
這回耶誕節為了擴大歡迎珮怡乾媽遠渡重洋自美返台,老友們決定,假借接風之名行玩樂之實,來辦個耶誕老友火鍋趴外加餐後餘興節目交換禮物,大家莫不格外興奮與期待,準備好好聚他個過癮!



叮叮噹~叮叮噹~ 禮物通通放在這兒喔!



唉呀!一開門居然打起麻將來啦!而且大家心機那麼重,都穿得紅咚咚地想來贏錢呀?

本來相約11點要一塊兒去賣場採購,沒想到主人居然已經準備好,我們便載著兩位壯丁前往Costco採買肉類食糧。一開門大家打起來啦,是打牌!而且各家穿著極其應景,一看就知道是耶誕趴囉!



一桌子好料,等著沸騰就可以開動啦!



本人友情贊助一道滷牛腱,獲得羅大哥的好評,感謝啦!人人都可以是食神,沒騙人啦!



Costco買的壽喜燒牛肉片與五花豬肉片,大家都說好吃,值得推薦喔!



怎麼會如此清淡呢?哈哈,這鍋是素的,請用公筷唷!不然有人就沒得吃啦!



這鍋羊肉爐,看起來也很清淡,哈哈哈是還沒下肉啦!



四個小朋友自動集合,開心的玩耍!



自己舉手說:我最瘦!的紜紜。



嗯...越多小孩越需要高超的拍照技巧!



紜紜與柚子正在表演跳舞給我看!



呆Q寶開心地玩球!



一起擠在鋼琴前面叮叮咚咚敲鍵盤!

好啦,原本相約的11點鐘,弄到後來1.2點才正式開動,好友相聚就是如此的隨興。反正就是吃吃喝喝兼閒聊打屁,吃個火鍋就可以聊很久,已經成了專職主婦的友人果然是很有主婦風範,算盤打的精,在家聚餐比找家餐廳花冤枉錢吃耶誕大餐好太多了!填飽肚子後,上網的上網,打牌的繼續打牌,玩Wii的開始廝殺,孩子又自動回房續玩玩具去啦!

然後由於某位素食主義者嚷嚷著要回家,大家不得已各自放下手中的遊戲來安撫他,然後趁機吃了個下午茶點─冬至湯圓(其實吃的時候已經傍晚了,哈!),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交‧換‧禮‧物‧啦!

先跟大家預告一下,交換禮物事實上是一種很恐怖的遊戲,下面的番外篇會為您做詳盡的解說,敬請鎖定最底下的番外篇!!

首先由不知道為什麼急著趕回家的邱爺起頭(極有可能只是因為無聊,回家也沒有要幹嘛?)。



抽到的是嘉玲同學精心準備的禮物!



居然還有寫卡片,真是有夠用心,請掌聲鼓勵啦!



禮物是─好吃的巧克力咖啡薑餅喔!
有試吃過的果然不一樣,真的很好吃,因為拆來大家分了些吃啦!還不賴,可供邱爺回家騙騙他們家親戚的小孩。



再來精心準備禮物的嘉玲同學,手氣相當旺滴抽中我門的禮物,不要小看這個玩具反斗城的包裝唷!



這麼大的盒子裡頭,裝的可是哈根大思的600元禮券唷!還不賴吧!



某人抽到的是緯小寶同學帶來的禮物,我發覺我們抽到的時候,緯小寶同學的眼神為之一亮,似乎有種好裡家在的感覺!?



禮物是 ~~~ LED 露營燈!盒子上可是有貼「定價599」這位同學,你是故意沒劃掉的喔!



緯小寶同學抽到的是阿里佩佩夫婦準備的禮物。



禮物是一隻小熊相框,外加一盒巧克力,這盒也是可以帶回家騙騙外甥女,哈!



阿里夫婦抽籤時,一個峰迴路轉案情急轉直下,抽中了邱爺不太精心準備的禮物。因為他沒有包裝一看就知道是真鍋的咖啡蛋捲,失去了抽到禮物的神秘感,所以大家都不想抽到這樣,所幸在畫橫桿的時候,呆Q的神來一筆(歪歪扭扭的一看就知道是呆Q畫的,哈!),造就了這樣的結果,哈哈哈!

至此已經成一個輪迴,最後兩位就直接交換禮物啦!



珮怡乾媽與一瑄同學直接交換禮物啦!



一瑄同學得到的禮物是瑰柏翠香噴噴乳液一大罐,很香的喔!



珮怡乾媽得到的是暖暖熱巧克力飲品粉搭配手工脆餅唷!抱歉,遊戲太好玩所以手抖了一下!



我幫3個小皮蛋準備的禮物,明明是呆Q跟我一起去買的,拆開來他還非常配合的「哇!」很開心的模樣,哈哈!

這天的活動在邱爺離開後並沒有結束,麻將打完一圈,Wii打了幾場棒球後,大家續吃了晚餐,喝了杯咖啡,小孩居然還一塊兒洗了個澡,嬉鬧到11點才累癱的趕上最後一班捷運回家。真是太有趣啦!大夥兒,以後每年都要來一攤這麼熱鬧的喔!

番外篇

照過來!交換禮物是一種很恐怖的遊戲,恐怖到了極點喔!為什麼呢?開始要玩遊戲之前,因為我們家老頭子沒玩過(老不老灰呀?),所以我跟某人說:交換禮物是一種很奇妙的遊戲,很好玩喔!他問說:為什麼?我說:嗯,因為冥冥之中會註定什麼人該拿什麼禮物喔!

先前我只在老公館的聚會上玩過一次,但是真的神奇到不行,老邱抽到她常用的牌子洗髮精,我抽到凱特準備的NIKE運動毛巾(我應該是女生中唯一會去打球運動的吧!) 可是我真的忘記我準備什麼禮物了,所以說呀,Blog有多重要,要是當年我有在經營的話,現在只要翻出來就知道啦!

依照今天的局勢來看,真的就是非常完美恰當的分配,我想緯小寶同學的禮物被我們抽中的時候,之所以為眼神一亮,應垓是覺得幸好禮物LED露營燈是被我們抽到吧,萬一被女生抽到,一定會變成被嫌棄的禮物,看起來雖然不起眼,不過被我們抽到還真的是會用到呢!

而嘉玲同學看來最用心,居然還寫了卡片,所以抽到她愛吃的冰淇淋禮卷匴是當之無愧囉!後來兩位女生交換禮物也都很適當,這時柚子媽說:那我們抽到蛋捲是怎樣啊?哈哈哈哈,太好笑啦!不過後來她有承認她是真的喜歡吃蛋捲,「但是我是愛吃喜年來的蛋捲啊!」她說。沒有想到好死不死,真鍋的蛋捲的的確確是喜年來出的沒有錯!神不神?

番外篇之二

今天稍晚我們出門返家後,某人看見柚子媽留給我的訊息,笑到快要不支倒地,大意是說:她剛剛開了蛋卷,一大盒裡面只有六小包,每包裡面居然只有3根!?上網查了一下價格竟然是NT 260!我想我看到的時候她可能已經昏倒在電腦前面了吧!不過這也有一個非常合理的解釋,那就是這對離奇夫妻檔的「神奇自摸手」!

話說當天的麻將打下來,居然是三家烤肉一家香,柚子媽獨贏NT460元,本人小輸20元,嘉玲同學中輸160元,一瑄同學大輸280元。就是敗在柚子爹─阿里醫師的神奇自摸手。每次柚子媽一聽牌,呼叫阿里醫師過來摸牌,第一次,自摸!第二次,人才一過來,嘉玲同學立即放炮,第三次故技重施,居然自摸again!簡直嚇死我也!

所以說,本次的事件至此有了非常合理的解釋,這個贏來的賭資,想必是老天爺巧妙的安排,為了補貼好心的阿里夫婦提供場地,兼抽到蛋捲禮物的補償吧!哈哈哈!你們說是不是啊?

結果,我們發現,最後得了便宜又賣乖的居然是素食主義者邱爺!他不僅沒交聚餐錢(因為都是青菜而已大家認為不需要計算這筆小錢。),居然還提供如此不實在的禮物(我們訂的價錢是4-500元喔!) 而且這句話還是柚子媽跟我說的,說怕到時候有人會太失望(可憐的柚子媽,當初沒有想到會是自己遭受這苦果!)。

老天爺果然是公平的啦!贏了筆小錢不無小補囉!同學們,讓我們在下個月的生日餐會上,大力撻伐,用力的譴責邱爺吧!要唸到讓他的耳朵發癢喔!哈哈哈!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嘉玲
  • 下次再來耶誕轟趴!!

    看了這篇,讓我又回想到那天的情景...真的太爆笑啦! 整個超high的,陳氏夫婦真不知要說他們運超好還是運太差...XD 下次叫邱爺準備兩樣禮物好啦~
  • 嗯,沒錯,即使上了年紀,還是要來年年搞轟趴啦,太爆笑啦!結果昨天柚子媽再度跟我抱怨,說她蛋捲越吃越心酸,也是說要叫邱爺提供特別獎,但我說:萬一他提供了兩個,結果又都是蛋捲......,哈哈哈,那就─揍他,管他學佛不學佛,哇哈哈!

    姆妮 於 2007/12/27 15:07 回覆

  • 瑄瑄
  • 期待下月的聚會~~

    看完這篇-我想邱爺一定會悔不當初~
    PS.柚爸爸的神奇摸牌手似乎碰到邱爺爺就失效囉~恩~爺爺還是比88厲害一點...
  • 歡迎光臨小瑄瑄,沒錯,爺字輩這麼沒有風範,沒料到有人在經營部落格被擺出來大肆宣傳!名聲整個「海撩料」!柚爸每次一過來我整個心狂跳耶,緊張到不行,真不是普通神奇。不過也要在此感謝柚爸理智的選擇定居在台北,提供場地讓我們胡鬧,哈哈!老友們,要常聚聚呀!別浪費了這場地哪!

    姆妮 於 2007/12/27 16:01 回覆

  • 嘉玲
  • 沒錯!真是好場地!!

    哈哈!爺爺真的比較厲害耶!!
    我口以貼你的網址到我的無名嗎...:p
    想給其他冰友們笑一下....XDDD
    (邱爺爺真的沒形象了...)
  • OK的啊,趕快大力宣傳沒形象的邱爺,給他嚴厲的文字上的譴責!哈哈哈,讓他體驗一下,網路的無遠弗屆呀!

    姆妮 於 2007/12/27 19: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