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的新積木,終於開封啦!有興趣的參考一下吧!這是GIGO智高公司出品的FREECUBE小積木,每塊約2公分見方,六面可拼,因此做出來的成品可以是立體的。來試玩吧!



打開像這樣,積木一堆、說明書一張、小零件一包、黃色拆卸板手一支。




說明書很不賴,彩色的還附上一些基本動物造型,也有基本拼法教學。



拼出長頸鹿、豬豬還有一隻毛蟲。



呆Q要跟毛蟲合照。



點子喜歡長頸鹿,是她指名要拼的。



我覺得小豬超可愛。

另外一包粉彩系列的,趁著她們午睡,我自己偷偷在床上拼來玩。



一盒全部用掉(只剩下一兩塊),可以拼出這些來!



蛋架與鳳梨,顏色柔和所以很Q。

結論是:嗯...不太適合小朋友玩。外盒雖然有寫適合3-99歲,但是點子卻常使不上力,我覺得這個看起來雖然小小,拼起來卻費力,也許因為只有一個洞,做鬆了容易掉,必須卡的比較緊,對3.4歲的小孩兒來說就不太適用。另外它的積木除了顏色之分,還有一些方塊是只有洞而沒有突起卡入另個積木的構造(這麼說好像不太容易瞭?),拼起來需要多個方塊才能做大型一些的東西,可是一盒裡面方塊數有限,我想做出來的造型也就受限了。

拼起來的成品還不賴,即使當做擺飾也很可愛,我想這一家積木是想以立體的造型跟樂高拼,但是實際做起來還是有其中的難處,買給小孩玩,我想還是樂高比較實際,況且有些樂高創意組,有附教學手冊引導小朋友做成很多造型,挺不賴的。已經準備好兩個皮蛋的耶誕禮物,等開封後再來篇試玩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