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敏文難得從高雄北上,理當應該來小聚一下滴!



約在我們曾當交換學生的羅斯福,喝杯溫暖的太妃核果那堤。

除了甜滋滋的焦糖瑪奇朵之外,冬天我最愛太妃核果了,總之像是焦糖味道的我全部都愛,我是焦糖公主啊,哈哈哈!可惜今天的不夠甜不夠甜,再多來點太妃吧!本來是敏文為了作業要專訪老羅,可能怕被我知道她殺來台北沒找我會一直被我唸,所以硬著頭皮約我(因為我帶著皮蛋去只有搗蛋砸店的份),像我這種御用閒人,當然立刻高舉雙手點頭如搗蒜地大喊:我要去我要去!



跟有小孩的媽聚會,一定要準備糖果塞小孩的嘴,拖延一下時間,哈!



看!人家在認真討論連鎖商店的商機,我們母子倆在一旁搗亂!



敏文乾媽在認真做筆記。



敏文小兔裝親熱。



請看!有沒有很想唱西風的話?「去年我回去 你們剛穿新棉袍,今年我來看zo ser zo ser 變胖又變黑。」(要用唱的才好笑。) 哈哈哈!

老羅有威脅我,叫我不要PO在部落格裡面,我不PO幹麻照相啊?哈哈哈,如果他來抗議,我就給他馬賽克,所以各位,請小心!部落客就在你身邊!假如你身邊有人在苦心經營部落格,請多加留意文章裡的某人、某位朋友或是有些人...,極有可能就是在說你!(但也請別過度驚慌對號入座,只是極有可能而已,哈哈!)



敏文乾媽送給點子呆Q的耶誕禮物,猴子大包包,一綠一橘。(呆Q這個POSE是要我拍他嘴裡的糖果!)

敏文乾媽非常有遠見,很喜歡送她們五年以後才用的到的東西,上回點子半歲時,送了一件點子到現在都還穿不下的BOSTON T恤,不過點子剛出生沒幾天就來我家探望我了,送的小鴨被被點子現在睡覺還在蓋喔!



敏文乾媽做的提拉米蘇。



充滿酒味的提拉,裡面的手指餅乾也是自己做的喔!哎呀,不好意思,我們吃外食啦!



宴會接近尾聲,準備散會。

總之這天就是一場搗蛋之旅,順便見見大家(其實也不過兩個老友),哈哈哈,反正啊我現在很容易滿足滴,人妻偷閒跑出來喝咖啡兼搗蛋,有人要約我就偷笑啦!哈!下次還是要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