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點子呆Q的耶誕禮物早就準備要買LEGO樂高給他們,因為先前從表姊那兒接收了晟哥的二手台製積木,本來姊弟倆也是興趣缺缺,以咬積木丟積木為樂,但是慢慢地他們長大了,開始會拼拼湊湊,真的堆出了個什麼就拿來要我看。不過這箱積木年事已高,禁不住姐弟倆的凌虐,常常堆的高高後很容易就垮台,散落一地,既然她們已被啟蒙,不如就趁勢買箱新的吧!



本日戰利品!


今天點子還沒回來,白天就帶著呆Q到玩具反斗城血拼吧!昨天在網路上搜尋大半夜,想要買兩箱基本積木讓她們去玩,沒想到這一查可真不得了,我又再度中毒了,樂高原來這麼好玩,我以前怎麼都沒有玩過?我好可憐呀!

本週日為了慶賀佩怡乾媽自美返台,大家要來辦個聖誕趴(老大不小的一群人在裝肖年!) 替她接風,還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朋友家還有個柚子弟,我擔心她們3個小人看我們在交換禮物自己卻拿不到禮物,所以就買了3份小禮讓她們自己也玩一下囉!



這是3個小人的禮物,她們都愛玩車車,希望這能打發她們一點時間,每盒裡頭都還有一個人偶,很可愛!每盒NT 149。



咦!那這兩盒呢?哈哈,是我自己想要玩的啦,哈哈哈!我來拼好給她們玩!刷地車NT 199,機動消防補給車NT 299。

幸虧今天衝去買,光是帶著呆Q他就可以在店裡玩的不亦樂乎,要是姐弟倆一塊兒來,我看我就沒得玩了,只有在旁邊追的份兒。以前小時候看電視廣告的培樂多黏土,今天我終於玩到啦,真好玩耶,玩具反斗城真的是太有趣啦!



我發現了新玩具,FREECUBE。

這個看起來很好玩,是日本設計,台灣製造的小方塊積木,它是六面都可以接,拼起來是立體的圖案。



上面這盒是動物系列,下面的粉彩系列顏色太Q,我就買了,每盒NT 199。



看看這個小蛇小豬,下面的還可以做成相片架跟筆筒,超級可愛滴!

這兩盒改天拆來玩以後再來分享一下,因為是六面組合的,不知道對小朋友來說會不會難了點?

LEGO樂高真的很厲害,看一位網友分享他在玩具店挖到的寶物,是一盒14年前出的DUPLO系列娃娃屋,開封後所有的積木都很完好,顏色一點也沒褪,那一組還有特殊的機械式門鈴,不需電池就有叮咚的聲音,我真是越看越著迷。

現在來介紹一下,當今世上最紅的黃色方塊─海綿寶寶,LEGO樂高美加地區限定販售的海綿寶寶系列,我超級想要的哪!請看


#3827,海綿寶寶的鳳梨屋,小道具有派大星的迴力車還有水母發射器&水母8隻,而且人物居然有海綿寶寶的寵物小蝸,真是太可愛了!



#3825,蟹堡王餐廳,整個場景跟卡通一模模一樣樣,也真的有蟹堡,還有章魚哥的船型收銀台,蟹老闆的金庫,我好想要喔!



#4982,泡芙阿姨駕訓班,有泡芙阿姨耶,我要玩啦!



#3831,珊迪太空船,這組也有可愛的水母還有珊迪,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出珊迪的玻璃屋?

海綿寶寶系列整個擄獲了我的心,我自己都超級想要買來玩的。幼兒系列裡我最喜歡的是建築師巴布 Bob the Builder ,真的有跟卡通裡面一模模一樣樣的那些工程車,酷耶!小女孩的娃娃屋系列我也很喜歡,比玩芭比娃娃還好玩的樣子呢!

在反斗城裡看到一組加油站附設洗車廠的組合,簡直跟我們常去加油的加油站沒什麼兩樣,自己很想玩,點子呆Q應該也會很愛!樂高真的是大小通吃,讓我來先仔細觀察她們的反應,假如她們也很熱衷的話,將來就可以母子女3人一塊兒玩啦,哈哈哈!

什麼?萬一她們不愛?那更好,我就自己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