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有宅的好處,怎麼說咧?有圖有真相,請看



這三大箱,就是我「人在家中宅,寶從天上來!」的見證。

昨天爸比下班到家,扛了兩箱上樓,開口就問:「妳又買了什麼啊?怎麼這麼重?」(妳瞧瞧,十足拷問的口吻。) 隨後又下樓搬了一箱,我說:「沒有啊,這送的!」送?天底下哪裏有這麼好康的事情,送三箱寶給妳?故事有點長,請聽我娓娓道來。

都承認我超宅了,當然是無事家中坐在電腦前東逛逛西看看的啦。某日,在我的奇摩信箱裡,一眼瞥見一封廣告信,好像說什麼維力炸醬的,所以好奇心足以殺死一隻貓的我,立刻點入瞧個究竟。

大意是說:歡迎到他們公司設立的部落格參加媽媽好滋味的活動,活動內容是要大家以維力炸醬來調理妳的私房菜,將作法及其jpg圖檔傳到某個mail,之後便會登上她們的部落格,徵求結束後進行網路票選,前三名者,即有以上三箱為贈品,優選7位,送維力炸醬與蒸煮麵各一箱,佳作10名,送維力炸醬罐一箱。我立刻衝到廚房拿出我的炸醬,對照她們的公司名稱,應該不是詐騙集團,於是就留著那封信,等有時間再來做吧!

結果我就把炸醬炒板條這篇,傳了過去,靜待網路票選。

過了一陣子,我發現,傳了食譜的,大概只有6.7位,而且網路票選也沒弄出來,大家都在問:要去哪裡投票?又再過一陣子,我就在我的mail裡收到主辦單位的來信,說請我留下地址電話跟姓名,他們要把贈品寄過來了,下一波要推出炸醬年菜料理活動,竭誠歡迎我再次參加。

莫名奇妙地,我就中獎了。



規格也拍下來給妳們看:蒸煮麵45g × 80塊裝,維力炸醬罐800g × 12罐裝,活力一生植物油500g × 24罐裝。

不費吹灰之力得來的獎品,樂的咧,於是我又多拍了幾張。



哇~80包的麵呀,好壯觀哪!



哇~12罐的炸醬啊,可以吃多久呢?



哇~24罐油耶,喝到妳吐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網路上不是只有詐騙集團而已,大家的眼睛要睜大來看仔細。嗯~~~想必年菜那一波,參與的人數肯定踴躍了吧,哈哈哈!各位,重點來了!我,在此,要大放送啦!反正那麼多也是吃不完,來分送幾組吧!



贈品組合內容如上:炸醬1罐,活力一生健康油2罐,蒸煮麵3包。

家中老妹出外求學,所以泡麵要多留一點給她們上路吃,請見諒。姆妮提供3組,需要者請留言(如不留言請掛斷,哈哈哈→不要理我,突然想到的冷笑話!)不過請先注意索取須知:不郵寄,現面交,如果是好友的話,就近的我還可以送過去給妳們,或者下次聚會再拿,網友的話請注意,我假日在新店地區,如果你是在高雄的話,那就很抱歉啦!前三名哦!

另外標示一下保存期限,炸醬 exp 2009.05.01,蒸煮麵 exp 2008.05.13,活力一生健康油 exp 2009.11.30(這個油很妙,它寫植物性豬油,著實讓我思考了很久,其實它要表達的就是很香的植物油的意思。),而馮施主妳需要油的話我無條件提供妳,要就畫蝦,OK?

好啦,現在就趕快去留言啦,妳還在等什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