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繼續收看四個女人系列連載。這一天的聚會真的是太離奇了太曲折了,妳們一定要看下去。話說上禮拜考完試,馮某人江某人林某人以及我本人就在積極聯絡本次的賭局事宜,看來我閉關讀書真是把她們悶壞了。



本次聚會的所有零嘴,調酒與提拉米蘇是我本人提供,右上方貴又不好吃的煎包是江某人趕來的路上隨便買的,下面的乳酪絲跟御海苔是林某人公司出品,員購來給我們享用的。

本來星期四的MSN討論會上,說好是星期六下午四點開打,但是我一直有種很不祥的感覺,因為還沒討論完馮某人就離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當我正在享用網友推薦的去骨雞腿排的時候,林某人打來了:「ㄟㄟ,江說她中午沒和朋友約吃飯了,現在很無聊,我們提早開始好不好?」我說:「OK啊,我在吃飯吃完就沒事啦!」沒兩分鐘,電話再度響起,聲音變的滿口無奈:「唉唷,馮某人跑去看金馬獎了啦!」阿不是說今天下午四點?這是什麼情況?事後馮某人辯稱:沒有人通知我啊?我與江某人則認為林某人會通知她,而林某人又說她以為馮某人有看到我們改時間完才離線,簡直是羅生門。

好啦,既然星期六是流局了,我們一家四口也就開心地去逛JUSCO&COSTCO,回家休息期待明天的聚會吧!上床前想說來上個網吧,沒想到林某人留給我一個離線訊息,大意是說:既然今天流局,明天傍晚江某人又與同事有約說要一起去探望生產完的同事,假如不能早點開打的話,不如就約改天吧!蝦密!那怎麼行?我提拉都已經做好了,調酒的果汁汽水也都買好了,重點是滿心期待要吃吃喝喝兼打牌胡鬧的心情也準備好了,突然取消的話,簡直是潑我冰水呀!

顧不得已經夜半12點,立刻撥電話給林某人說:我不管喔!反正我下禮拜跟下下禮拜是都完全沒辦法喔,明天要怎樣?林某人用極其虛弱的聲音答說:好~那..我..明..天..再..打..給..妳..。因此睡前我非常有自知之明的將手機從包包裡拿出來,深怕明天一早要是林某人call不到我,肯定會發火。

早上10點,手機叮叮噹噹響了起來,林某人(很糟糕的口氣):既然妳下禮拜跟下下禮拜都不行,那我們今天一定要約啊,不然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見面!我說:OK啊,那要約幾點?於是我們約好12點。離奇的又來了,過了會兒,林某人打來哀號(很哀怨的口氣):唉唷,江某人以為我們今天要取消,所以又跟同事把時間改到下午兩點了啦!這下可好,怎麼辦?不管啦,先約去啦,到時候江某人告假2小時再說吧!可是馮某人睡覺關機不接電話,地點咧?要直接殺去嗎?再過一會兒,林某人急沖沖打來:馮某人說她都會在家,我們幾點去都可!喔耶,OK,那要約幾點?林某人說(有點怒火攻心的口氣):不用約幾點啊,就現在啊,我現在就要出門了!這一聽,立刻從床上彈跳起來,撥給江某人:約好了,就是現在!林某人說她要出發了!

我們倆都很緊張的準備出門,深怕比林某人晚到會成為被攻擊的砲灰,結果我抵達的時候,只有江某人在基地待命。馮某人咧?蝦密,她要跟朋友去吃飯?林某人咧?還沒來?阿不是說她要出發了?結果我們倆在客廳乾瞪眼,等到林某人來了以後,開始釐清事情的真相。

真相是:我們全都忘了馮某人在MSN上提過她週日中午有飯局,要打就得等下午。而且要不是江某人及時趕來,很有可能我們三人現在都晾在門外喝西北風。

我們三人嘰嘰喳喳的講完這兩天陰錯陽差的事件後,自己搬好桌椅,準備開打。賭博的秘密基地位在馮某人的親密愛人洪大爺的租屋處,由於家裡沒大人關係,我們都極不希望她倆分手,免得要另覓戰場。在等待洪大爺接送馮某人回來之前,三人麻將正式揭開序幕。



本人的調酒&提拉米蘇。



林某人貢獻的乳酪絲&御海苔。辣味乳酪絲夠辣很好吃,芥末御海苔也很夠味(不過還是跟老妹去那家奇妙日系雜貨店的芥末海苔差一點,但也算是很優),而且她們公司很妙,辣味有分"辣","很辣"兩種,一旦吃過芥末口味,管他是辣還是很辣,全都只有普通海苔味兒啦!



林某人很捧場的把提拉嗑光,乖孩子,這樣下次再做好吃的給妳吃唷!

我們一會兒打三人麻將,等到洪大爺回來,立刻加入戰局。就在打了幾局之後,三個女人正興高采烈地討論林某人與金牛男的情事時,洪大爺默默的摸進一張牌,考慮了半响,討論的實在太激烈了,完全沒人注意到他的舉動(重點是:他本來就打的很慢,我們也不想催他。),5分鐘後,他幽幽地說:我...好像自摸了耶!此時立即引起一陣撻伐聲。林某人狂吼:不算啦,你都擺進去那麼久了,誰知道你有沒有換牌... ... 在一陣喧嘩後,由於洪大爺難得自摸,所以就算啦,放他一馬。又再打了幾局之後,洪大爺又突然摸進一張牌後說:呃...我好像... 大家又都緊張起來,該不會又是自摸了吧?他接著說:我好像... 相公了耶!哈哈哈,是相公就OK啦!

1點40分江某人離席,我們又再度打起3人麻將,中場休息時我和林某人出門覓食,剛好馮某人結束午餐的約會,洪大爺出門接她。所以四個女人的聚會,實際上是從江某人看完baby回來,馮某人午餐餐敘後,約莫4點多才正式開始。光是討論這兩天陰錯陽差曲折離奇的事件,就足夠我們扯破嗓門了。

會後小計:本人大贏450元,林某人狂輸370元,江某人小輸85元,馮某人居然險贏5元。看來這次佈施的不再是馮施主了,換成林員外啦!林某人極度不服氣的說:我居然會輸給馮某人...!姐妹們,我賺到酒錢啦,下次買新的酒來調給妳們喝喔!有鑑於本月份大家行程滿檔,咱們明年見囉!這一天真的是太神奇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