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妮大聲說:
090505 碎碎唸正式熄燈,往後請收看即時之姆妮的口白人生,謝謝!
為人父母沒有生病的權利,果然是正確的不得了!話說自從上個月底點子發燒感冒,過了一個禮拜傳染給了呆Q,中間我也受害了。然後看了醫生吃了藥,應該是會好的,怎知三人在家沒事咳來咳去的,上週五早上起床,真是大不妙,喉嚨又發疼啦!正式宣告本人二度感冒!(是因為我沒吃斯斯嗎?)



一家四口的藥包,醫藥費共NT 670 元。


然後再度看了醫生,再度吃藥,誰知沒事去打牌,坐對家的林某人與我互相對咳,最後她的病毒勝出,我的藥也不敵她的病毒呀!(而且也不知在堅持個什麼勁兒,硬不去看醫生,說什麼崇尚自然好,隔天她自己還不是請假在家被老媽架去看病?)

重度感冒的症狀有:四肢無力、筋骨酸痛、頭暈頭痛、狂咳鼻塞、全身發燙、身體沉重(與體重無關...)、半夜畏寒,這一切的一切還要再加上照料兩隻皮蛋,不時為她們排解糾紛,以及不停的說,不要這樣不可以那樣。所以啊,媽媽真的不能生病啊!

因為擔心再度傳染給寶貝們,於是我開始戴起口罩,本來以為睡上一覺起來會好些,結果並沒有,然後下午再度吃完藥包上床跟皮蛋們一起午睡,沒想到一覺起來身體還是一樣沉重發燙,沒有好轉跡象。所以晚上我們就一家四口出門看病去了!這個季節的病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診所簡直是大爆滿,我們去的這間診所,醫生長的就是王力宏發福版,連聲音都一樣有ABC腔調喔!可惜我病重,沒辦法偷拍給妳們看!

昨夜回家後一整個無力,攤在床上,等爸比邦皮蛋們洗完澡,我幫她們擦擦乳液,穿衣服泡牛奶後,就倒在床上不起了。半夜爸比一直叫我去吃藥,我也一直說好翻身繼續睡。早上爸比上班前問我要不要起來吃藥,這樣一直睡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回答說:有,我半夜有起來吃一次藥了。再瞇約莫一小時,忽然驚覺我好像沒吃藥?是我夢見了我在吃藥,而且夢中的藥還很大顆。趕緊起來吞藥再去睡,病到一個境界啊,真是連夢境與現實都分不清呀!

點子早上起來跟我說:媽咪,我知道了啦,都是因為妳太愛兇兇了,所以才會喉嚨痛嘛!唉...我真是無言以對,孩子呀,要是妳們乖點,我就不必兇了。中午趁著身體好些,趕緊將前兩天到COSTCO買的牛肉分裝冷凍,頓時之間,我發覺戴著口罩在廚房分裝牛肉的我,活像屠宰廠裡的阿桑!



遠近馳名的好市多牛肉,今晚就來滷個牛腱吧!

希望我們一家四口早日康復,來去打個流感疫苗,跟感冒Say goodbye!

創作者介紹

Moony's Wonderful Life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unny
  • 吃清淡一點才不會感冒

    上次你不是要自己做御飯糰嗎 有圖 做成功了 要謝謝我 你在哪裡? 如果在台北可以自己過來拿海苔和模型 我們合購100張才300元 模型一各20元超好用
    http://tw.myblog.yahoo.com/sunny1414kimo
  • 真的唷,我有看到了喔,好棒喔!我們合購是說一人50張嗎?好耶,在哪在哪我要去拿!

    姆妮 於 2007/12/13 12: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