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生平第一個在異鄉過的生日如何啊?


總之,就是生日快樂囉!妳們離開以後我都不能回家搗亂吵妳們睡覺叫妳們快起來陪我玩了,宵夜煮了都要一個人吃完,沒辦法搶著吃到有那種津津有味,雖然不飽但卻唇齒留香的滋味。妳們是知道的,滷味買了一個人吃到撐也不是什麼好滋味,肥了一圈肉而已。

只要是妳約我玩砲彈,我絕對不會拒絕,因為這是現在唯一可以跟妳一起玩的遊戲,所以即使我們這兒天都亮了,我都快被蚊香薰暈了,依然在砲聲隆隆的囡仔猴遊戲室瞎玩,這一切的一切,都是Because of 「辣呼」啊!I 辣呼 U,my dear sis(*2)!

Anyway, 妳們Happy 我也替妳們開心,快樂的過日子吧!並祝考試順利,加油! I love you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