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整個大放鬆,趕快來補幾篇。話說生孩子之前,逛百貨從來不曾超過3樓,後來有陣子,常跟朋友去員購,員購完就跟她們一起到兒童天地溜小孩休息兼驗貨,才知道原來百貨公司都有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假日的時候,可是熱鬧非凡哩。


誰知好景不常,時機歹歹,本來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很多都收了起來,換成高級精美的付費遊戲區。唯女子與小人的錢最好賺是也。例如這家百貨地下知名的超市推出這玩意兒→



超級無敵迷你小推車,簡直就是假借體貼小孩之名行趁機敲父母一筆之實嘛!



每次姐弟倆都開心的在超市裡橫衝直撞。

由於週年慶血拼贈送的禮卷即將到期,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出動前往百貨公司花錢,本來想趁此機會給呆Q買件外套,怎知繞了一圈,600元什麼外套都買不起。於是買了消耗品痱子粉一包,洗髮沐浴精兩瓶,花掉400大洋。每次經過高級付費兒童遊戲區,點子跟呆Q真的從來沒有吵著說要進去玩,只是愛在一旁看而已,禮卷在此居然可以用,我們一家四口貼了百元大鈔一張,開心的進去玩樂!



首先,是人肉風火輪,點子很愛爬的高高坐在上面。

平日一大一小是150大洋,愛玩多久玩多久,假日則限時兩小時,出發前記得一定要穿襪子,不然她就賣你一雙NT 25。所以用禮卷讓她們玩一下也是很不賴,開心了一整晚!



有個小小的滑梯,下面做成水流狀,小朋友都覺得很新奇。



有個像時光隧道的搖籃,這個玩具太不刺激,導致大家都只是坐在裡面拍張照就走人。



這個像小水池一樣,本來點子呆Q沒什麼興趣,後來我跟爸比趁呆Q躺在上面,一直在旁邊狂踩說:地震囉!結果她們玩出興趣來,不斷逼迫我們製造地震,媽呀,我的腳都快斷了,更怕它承受不住我們一家四口的重量,啪的破掉,那就很好笑了!



樓上有間氣球屋,電風扇吹呀吹汽球飛呀飛,小朋友都玩成一團!



樓上另一間是大球屋,呆Q的最愛,球都好大,好好玩!



姐弟倆合力殺上人肉風火輪準備攻頂。



點子在滾筒烤乳豬裡面表演無敵風火輪!



該回家囉!費玉清出來唱歌啦!呆Q來個Ending pose!

玩到十點整整,最後離開的就是我們一家人,每個小朋友還發了氣球跟拼圖一份。結果就在十點差五分的時候,有兩大一小朝這邊走來,小姐不好意思的說她已經結帳了,突然小女孩就變臉了,然後非常以宏亮的聲音哇哇大哭了起來,嗯,可憐的孩子。

這天玩了好久,久到連點子自己都說:我們怎麼玩那麼久啊?(其他全部的小孩都回家了。)但是回家後不但沒有累攤,反而興奮了一晚...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不是以媽媽教訓的口吻,而是羨慕的口吻。) 我們以前都沒這種玩意兒可玩,記得我那個年代,溜滑梯就只是溜滑梯,連個球池都沒有,後來我念小學了,放學去托兒所接小妹,非常羨慕她們溜滑梯有球池,我就跑去偷溜了,結果被老師發現,真是丟臉... ... 我有沒有很可憐?哈哈哈!

我也好想玩現在小孩的玩具喔!最想玩的是超大的充氣溜滑梯,看起來好像很刺激的樣子,可是大人都不能上去玩,真是可惜!想玩啊!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  百貨公司嬉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