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的社區舉辦一個敦親睦鄰活動,就是夜間園遊會外加跳蚤市場。場面如下



看起來人潮洶湧... ...




事實是~~有圖有真相,但是有時候有圖也是可以說謊滴!

第一張是大約6點多7點人潮正多的時候,所謂的人潮多,扣除掉工作人員擺攤人員,真正上門的neighborhood大概不超過10個人。5點多去丟垃圾的時候賣鳥蛋&熱狗的就早早來準備了。公告上面貼的是6點開始,等呆Q點子午睡起來6點出頭,就準備帶她們下樓擺攤。我們這個社區非常意外的很不錯,3個管理員伯伯人都非常好(我領掛號領到他們完全認識我們母子女三人,我從來也沒說過我是誰他們就直接知道我是林小姐。哈,網購太多!),管委會也很努力的經營運作,主委及監察委員都是義務的義工,完全憑熱誠在替社區服務的。

例如這次的活動,每戶人家還可以到場領用200元園遊卷,吃吃喝喝或買買住戶報名登記擺攤的跳蚤市場雜貨,雖然說好是有登記達十攤以上才開辦,不過為了增添湊熱鬧的氣氛,還是來幾攤擺幾攤。



呆Q一邊吃爆米花一邊幫我顧攤。他還會叫賣喔!



姐弟倆喜氣洋洋來擺攤唷!

先買了香腸和爆米花塞塞姊弟倆的嘴,她們才能乖乖坐著讓我擺好攤位。



特別提醒把鼻要早點下班回來幫我顧攤。



這是我們物產豐富的攤位。

看起來真是熱鬧有趣又好玩對不對?真相在下面



左邊是賣聖女小番茄;右邊是玩ㄉㄨㄥˇ康或抽籤的遊戲攤。



左邊是賣麻油雞仙草雞燒酒雞;右邊是我們家的攤。鐵窗上的2樓正是我們家,哈哈!

中間的空地有三張攤桌是空的(報了名卻因故沒來擺攤的住戶),有一攤是一個爸爸賣一台輪椅一個紫外線消毒鍋一個嬰兒推車,我本想趁著晚點人潮少點時去偷拍,沒想到他竟然已經黯然地退場了!所以總計加上鳥蛋、花枝丸+熱狗、蔥抓餅+飲料、香腸米腸大腸包小腸(而以上這四攤竟然還是同一家人),共計8個攤位。妳們說是不是宇宙無敵超級迷你的園遊會?

我說這年頭呀,真的是不能太認真,我可是很認真的要來擺攤,有些住戶卻連自己可以領200元的園遊卷都不知道。有個媽媽說:不是說景氣不好嗎?免錢還可以領200塊耶!看起來景氣好像也還好嘛!個人是覺得真的是人情淡薄了。即使是來湊個熱鬧也好,畢竟同住一個社區,打個照面當作是守望相助呀!公告都貼在各個佈告欄,大門口有,車庫口有,樓梯口也有,撥個3.5分鐘看一下嘛!

今天的生意啊?妳說呢?共計售出一套二手衣NT150 + 2 個小包包→本來應該是100元硬是被師奶殺成90,而且這位師奶還是看到呆Q在幫我叫賣:趕快來買唷!捧場的,隨便賣啦!最後換回來的現金剛好100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