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以下這則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7/57/nrk4.html


瞎密呀,有沒有看仔細?5萬人辦卡破好市多世界記錄耶!趕快去報名金氏世界紀錄!而且這是只算繳交年費的會員而已,要是加上開目前活動買一送一的會員,人數即有可能突破十萬大關!

你們自己說台中人是不是真的很誇張?我兩個姑姑很有可能就是那十萬分之二!哈哈哈!台中有家大賣場,名字就是大買家,可真不是取假的。台中人買東西真的是有夠豪邁,鈔票大把大把的花,信用卡一張接一張的ㄌㄨ下去,買,買,買!真是台灣經濟奇蹟的中流砥柱!

但是,恐怖的事情來了,我老頭是道地台中人,我老木也是道地台中人,我本人是在台中出生... ... 買買大王可不是浪得虛名!這個禮拜五,台中COSTCO要開幕了,明天我老木要來載我去殺去逛,哈哈哈!不是專程要去啦,是我老木要去志工研習,本人硬是要帶皮蛋跟去,現在突然覺得有點可怕,到時候皮蛋可能會被踩扁,看來應該是一場硬仗了!

後會有期,我來去偷拍實況,下禮拜再來報告到底有多恐怖!!嗯~~這年頭有圖有真相,沒看到照片你們是不會怕的,我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