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妮大聲說:
090505 碎碎唸正式熄燈,往後請收看即時之姆妮的口白人生,謝謝!
今年的周年慶我實在很期待,因為平日使用的保養品都已經大致底定,可以直接衝去櫃檯買了就走。本人的專屬保母出走唸書去了,害的我現在很少帶皮蛋去百貨公司逛,帶小孩出門真的異常的難以控制,不能夠好好的逛不如不逛,所以只能去一些賣場那種可以把小孩丟進推車的地方。



我發現本人的錢好像很好騙,而且我也很容易被騙的很開心。有一次只是出門去追垃圾車順便逛逛家附近的老屈,回家就拎了兩組粉刺面膜(不過自從那次之後,那一組是我跟老妹都讚不絕口的產品,後來竟然停產,我門超傷心的,一直找不到替代品。),老妹還想說我到底是追垃圾車追到哪去?

又有一次我去補習街接老妹下課,因為太早到了又跑去逛老屈,結果又被說服買了一系列保養品。老妹放學看見我提一大包,直說:妳會不會太誇張了?是的,本人就是如此誇張。不過我也不是沒用腦的亂買,買來的貨至少我都有用完,小姐們也算有良心沒有推薦我那種實在用不下去的保養品。

投資了那麼多,現在我已經是個閃靈刷手,只買需要的,不留戀特惠組&滿額贈,有時候還是會湊一下啦,哈哈!老妹妳們買不到,買不到,我要來展示我的貨了,我就是愛炫耀,怎樣,哈哈哈!



今年的 SONIA RYKIEL 買了這些 ~~~

哈哈老妹的愛牌,原本是我最先開始用信用卡友的優惠買了一瓶她們家的明星商品超級儲水精華液,當時有得日本化粧品大賞,一用就上癮到現在,在更早些,進大學前那個暑假跟老妹在遠企底下的冰店打工,我們同事有一個很可愛的妹妹,長的很正(常有不知名的客人到對面點咖啡送過來說要請她喝!)卻嫌自己臉大,說她想要瘦臉,結果我也不知道從哪裡看到 SONIA RYKIEL 的玲瓏臉部按摩霜,當下利用員購打折買了一條(心裡在想:那樣都還要瘦臉了,那像我們這種大餅臉要怎麼辦唷!),小臉效果是不得而知啦,不過用完還是繼續買來用心安的。



就是這一條,去年買比較划算,正貨買一送一,還好老妹有去幫我搶,今年沒特價囉!

這條我懷孕肥的跟豬一樣的時候,完全捨不得用,想說先瘦再說吧!別浪費了好東西!用起來臉熱熱的,裡面的顆粒很溫和,我當去角質用囉!今年只買儲水精華液組合 + 水晶光顏去角質 → 這個真的是超級好用的喔!很溫和的去角質,洗澡的時候用,用完上床前擦保養品都會覺得臉很滑嫩,真的!前兩年的小姐推薦一用就換不了了。結帳時差了幾百元就可以送中間那罐超大瓶正貨的洗面乳或控油化妝水,就買了一條唇蜜來湊,老妹推薦的說好用嘛!可惜妳們今年買不到呀!不過我幫妳累積了,妳依然是會員滴!



SHISEIDO 買了這些 ~~~

中間那些小瓶瓶罐罐跟後面的面膜是送的(有一組眼膜漏拍了),REVITAL 的除皺精露AA,年中慶的時候買了一瓶,覺得挺好用,因為驚覺自己即將邁入開始防堵皺紋的年紀,加上又愛哈哈大笑,實在是不得不防,用量很省,我就只擦在要預防皺紋的地方,在此警告大家千萬不要小看皺紋,當初要買這瓶的時候,我老妹還說:妳幹麻要買這,妳又沒皺紋?我說:哪裡沒有?連妳都有了!仔細一看鏡子裡那張臉,老妹驚覺:真的有耶!這個系列我還挺信賴的,就是在南陽街老屈小姐的唆使之下,買了一盒眼膜 & 除皺精華乳 AA,現在想想,我當時還年輕的很,是有看起來很臭老喔?不過可能是真的有效吧,像我們這種大笑姑婆,真的很需要除皺。ELIXIR 整個換新包裝,這個系列的乳液很好用,先前用過一瓶,有滋潤到但又不油,不是乳狀的所以我很喜歡,不過換包裝前的價格比較可親。UV White 優白晚安美白精華液也很推,一用立刻驚為天人,隔天馬上不脫皮,可能因為有注重保溼,現在沒那麼糟,量很省還沒用完呢!



IPSA 買了這些 ~~~

本來只想買一條護唇精華,差幾百元又送一組化妝包,就多買了一條。強烈建議大家,買東西以前最好一定要試用,會買她們家的東西就是這樣。起初是快結婚時在站前三越逛,小姐非常親切的幫我做皮膚檢測,送我適合我用的系列保養品,親切的嚇人,所以我對她們家的印象很好。不過像我這樣想到才擦一下保養品的人,用她們家的自律循環液實在太浪費了,一瓶我可以用兩年!後來某同事推薦她們家的護唇精華,我就中招了。這款不只我覺得好用,我老公跟點子也愛,小時候我買 Kiehl's 的嬰兒護唇膏給她用,她還不愛呢(嗯...有種怪味兒)!幫她擦過這條以後,她就愛上了,給她擦別的她還不要哩!明星商品泥狀角質按摩霜,是從網路上看到的,去信義三越索取試用包回家試用以後,立刻決定要買。這個連跟我們一起去泡溫泉時的我老木,偷用以後都說她的臉變白了,每次用完臉就會很明亮,一周用一次就很夠了,所以也可以用很久。

買到這裡大概沒超過半小時,然後去買了雙鞋,至此,跟我一起去的某人,大氣都沒坑一聲,還一直說:好啊!妳買啊!我們是買買大王+散財老子二人組。真的有對我那麼好喔,一直給我買?嘻嘻嘻,內幕下回分解!

誠摯的歡迎大家,一起來血拼吧!我很窮啦,這些是要買來用一年的,全部加起來平均一個月也不超過1200,而且極有可能一年都用不完!因為我很懶,哈哈哈!我個人的保養心得是,從最簡單與最基本的做起。像是化妝水、乳液跟保溼,其實就夠了,當妳的皮膚有出現其他狀況,再加強需要的,如果妳一次給它太過營養的好料,那它以後就吃重鹹了,非要用更高級的不可時,那妳就完蛋了!保證妳荷包大失血!

女為悅己而容,別為悅己者容喔!女人們,多愛自己一點吧!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ゆう
  • 教えてくれよ

    購物專家~
    我要買擦臉的保濕乳液,你知道的,日本的乾冷我的臉負荷不了!!要買哪一種!!?
    要在日本能買到的喔!
  • 親愛的ゆう炸:由於我買給某人的保養品他都不擦,所以如果是男性的我就不明瞭了。
    但你還是可以用女生的保養品,不知道你到底多乾,資生堂ELIXIR 乳液你買2號的來用看看,藥妝店就有吧!
    化妝水用超級儲水精華液看看,日本有櫃,然後再擦乳液,我用了以後,有時候也沒擦什麼就睡,沒再乾過耶,你去試用看看,好用再買囉!
    上網幫你查過,男性系列太少人討論了,沒什麼值得參考的,對了,搭配保濕面膜更有效!

    姆妮 於 2007/11/11 14:07 回覆

  • ゆう
  • もっと~

    用那麼多~很娘耶!!
    有沒有一罐到底的阿?
  • Dear炸:可能沒有。哈哈,勤勞點,不然臉就裂開啦!
    剩下20天不到,你準備的如何?
    我好慘啊!書翻開還看不到50頁啊!

    姆妮 於 2007/11/13 02: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