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難得脫下歐巴桑的外衣,與國中同學齊聚ㄧ堂,居然已經相識快要二十個年頭了,我的媽呀!也未免太久了吧!當初我們萬萬沒想到竟然長大以後還是一樣那麼的窮!哈哈哈!



賭鬼兼酒鬼。


原本是林某人還沒找到工作,悶的發慌,後來我又看到馮某人在暱稱上炫耀自己做戚風蛋糕大成功,沒隔幾天老來叛逆的江某人向畢業做到現在的這份工作提辭呈。加上林某人不斷地說想喝酒,於是就促成了這次的聚會。說好是要做蛋糕,調調酒,外加打小牌。很令人期待的行程。



某人家的杯子還真是專業,比我的shot 杯好太多了嘛!

因為這次要作的cheese cake 需要冷藏,所以馮某人前晚就做好等我們去吃,但我想她可能是在擔心林某人沒那個耐性等我們做蛋糕。而且約好了時間竟敢給我放鴿子還不接電話?幸虧我是個認路高手,立刻殺到某人家裡,從牆外的嘻哈聲就可以循線逮到:就是躲在這戶裡面!



眼尖的人兒有沒有發現,我去買了盎司杯,星期五衝去面交,一大一小NT250元。



中場休息,來喝酒吧!現學現賣,只有這幾種,就乾了吧!



配上蛋糕 & 沙拉,有沒有發現我們是在麻將桌上用餐啊?

結果,喝完酒,臉紅的紅,頭暈的暈,本來就已經東南西北沒在分,現在連哪裡起莊都不會算,相公詐胡一起來,有沒有很緊張刺激,哈哈哈,不要說我心機重,是妳們自己說要喝酒的,還說要微醺才會high,況且,最贏的又不是我,我也是輸家呀!

輸了85元,換來一整個下午到晚間的愉悅,無價啦!人生能夠有這樣的朋友,真是太幸福了!最後要說的是:而且還要有3個,才不會有三缺一的遺憾呀!哈哈哈!哦,不過馮某人就沒那麼幸運囉!不僅要提供場地、蛋糕、杯子等等,勞心勞力,還得把點數輸光,真的是佛心來的,果真是來佈施的呀!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