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買到一個好東西,小林製藥的消臭元真是好用。
昨天殺去信義新天地週年慶血拼,本來是口渴到超市買飲料,結果被我發現這個好物大特價,NT 170元,買一送一,還不趕緊連夜搬回家?



買了這四隻,家裡變成動物園,另外還有企鵝薄荷、青蛙檸檬。


所以一共買了四瓶,綠河童→ マスカットソ-ダ 麝香葡萄汽水、粉小兔→ ミルキ-ロ-ズ 牛奶玫瑰、長頸鹿→ グレ-プフルツ 葡萄柚、小狐狸→ アプリコットバイン 杏仁派。皮蛋們要先開河童君,所以當晚河童君就正式服役了。我買的是浴室專用,本人相當在意廁所的清潔乾燥與芳香,在外面的就算了,回到家實在不能忍受自家的廁所有異味,可是我們住的又不是自己的房子,這種問題就是沒辦法徹底解決,只好自己想法子囉!



像這樣擺在馬桶上而已,真的就沒什麼異味。

今天整天都可以聞到從浴室窗口吹進來的風,帶有微微葡萄汽水的香味,實在是太棒了!即使放了呆Q的臭尿布,也不會有衝鼻的臭味,算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浴廁芳香劑之一,先前用的是香茅蠟燭,雖然是挺有效,可是要點燃,總不能整天點著,又擔心點子皮Q會跑去玩,偶爾洗澡什麼的才會點一會兒。



把動物們的頭扭開,拔起來,中間的泡棉就會吸收芳香劑,持續散發清香。雖然說明是寫1.5~3個月,但我想應該可以撐更久。

不要說我崇洋媚外,日本屎卡乓,是真的有效我才這麼說滴。而且人家也沒否認薰香蠟燭的功效嘛,只是這個用起來更加方便有效,先前買過台製的同類商品,效果不彰,現在挖到寶啦,以後我們家的廁所就靠你啦,河童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