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喝了2攤喜酒,每次喝完喜酒,我們都會小小的熱烈討論一下這個喜宴有幾分,不要說我老王附身,截至目前為止,有比我們婚宴高分的,幾乎妹有!(哈哈哈,我可以想像我的老同事們看到這裡一定在電腦那頭說:這對夫妻怎麼那麼討厭啊?)沒騙妳們好不好,現在哪裡還有上菜秀啊?妳們看到算賺到哩!哈哈哈!



看我女兒的圓圓頭+大波浪自然捲,馬尾隨便綁隨便好看,哈哈!




女兒美不美?



在認真啃糖果的兒子。

話說本人結婚,可真是海撈一筆,因為身邊盡是一些老頑童與黃金單身女郎外加非法結婚族群,所以至今我只回了1包紅包。某人的朋友比較正常,至少回10包以上囉!我可是很希望好友們趕快結婚的吶,每次跟點子呆Q說:要去看新娘子喔!其實新娘我都不認識,真希望下次可以跟她們說:某某阿姨要當新娘子囉!上次參加高中同學的喜宴很開心,因為是真正交情好點的朋友,又可以看到以前的好同學,實在是太棒了!(唉,無聊主婦的生活,只能偶爾靠一點這個來刺激一下!)

切忌不要拍那種跟本人差很多的婚紗照啊!每次先拿了謝卡在那邊研究,再看到新郎新娘成長點滴的生活照,認的出來的實在是不多耶,將來在路邊擦肩而過搞不好我根本認不出來有去喝過這個人的喜酒。我有嗎?我有嗎?我有嗎?應該沒有吧?當初拍婚紗唯一的要求就是我不要化大濃妝,我要客人看得出來我是誰啦!



今天的喜宴儼然是這三位即將邁入壯年老男人的聚會,某人 → pen → 大哥。因為平日沒時間聚聚,假喝喜酒之名行閒聊哈拉之實。

從國中相約打球至今的3個老男人,跟新娘是同學,不過畢業至今也僅參加過屈指可數的同學會,3人彼此相約以後根本是純來續舊的嘛!倒是重溫一下自個兒的結婚會場還不錯!現在都沒上菜秀囉,花招還是那幾步,不過我覺得影片沒有我們精采,當初老妹幫我們做的VCR+照片,可是有把朋友的女友感動到流淚哩!(而且這位小姐跟我們只有一兩面之緣。我只能說她真是感情豐富的好女孩。)配樂我與老妹有挑過的咧,不是隨便配的喔!婚宴結束後詢問度高的咧,阿發妳沒走這行真是太可惜了啦!



今天這攤有請某局長來致詞,無聊了點,所以來拍拍照!



我跟點子都要當伴娘啦,快點去找好人家啦妳們!!



呆Q超級Q,局長還沒講完(講的陋陋ㄉㄥˊ),他就問我:媽咪,講完話了沒?

而且我兒子有多Sweet 妳們知道嗎?



金玉滿堂圓。

上到這道菜時我就跟姊弟倆說:媽咪裝圓圓給妳們吃。她們愛挑粉紅色的吃,我就把白色的吃掉,過一會兒,呆Q突然用叉子插起一個說:媽咪妳吃。我說:你吃啊,媽咪有吃了。你知道他怎麼回答我嗎?他說:媽咪,可是妳很久沒吃了啊!妳們聽聽這張小Q嘴,以後有多會唬女生啊?



大哥及其女友。



搞怪不點。

點子也很好笑,菜上的挺慢,有一道彩椒焗玉帶,她愛吃上面那層CHEESE,吃了許多後,她心滿意足,肚子應該也飽了,就說:媽咪,差不多要回家了喔!哈哈哈,魚都還沒來哩!



我兒呆Q,穿上襯衫還是一樣皮!



唯一有在認真吃的就是這道菜,哈哈!



公主點,帶著她的屈臣氏妖嬌皇后,哈!

席間由於菜上太慢的關係,在明星臉大王本人的視線搜尋之下,瞥見這位,請看 →



看出來了沒,像不像黃老師?開運鑑定團的黃老師,哈哈哈!(極度懷疑是不是黃老師本人?沒辦法假裝走過去偷聽聲音,所以無法確認!哈哈哈!)

這是坐在我11點鐘方向那桌的某位親友,要Zoom 到最大才拍的到,呆Q一直亂動,害我偷拍失敗好幾張,鏡頭對焦又慢,差點都被發現我在偷拍他,假黃老師有幾次好像還在看我哩!嚇的我趕緊收手,怕他過來摔我相機,哈哈哈!妳們說像不像啊?請叫我明星臉大王,以後有機會再多拍一些給妳們瞧瞧!(希望不要被假黃老師或他的親友看到這篇!)

姐妹們,我要當伴娘啦!誰說結過婚不能當伴娘?我不管啦!老伴娘還奉送花僮一對,有沒有很划算?不要說我這篇害妳們沖昏頭,拜託,找個好人家先,OK?

P.S 不是我起的早還是又撐到現在,完全是因為半夜被蚊子吵醒,起床電死4隻蚊子以後睡不著,來寫寫東西,要來去睡回籠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